我們的服侍

我們以法國第五大城市的波爾多為據點,開展福音工作。波爾多有四所大學和諸多工程師學校、商校、技術學校,教育資源豐富,每年吸引眾多中國學子前來求學。這裡的農業、旅遊資源亦十分豐富,經濟發達,貿易頻繁,就業率高,吸引了不少華人來工作、生活、定居。波爾多的華人人口經已過萬,是個藉得發展華人及華人留學生福音工作的地方。

宣教的挑戰

法國西南部及中部華人人口眾多,只波爾多有一間華人教會,有一、兩位關心他們的牧者,但因莊稼多都只能兼顧,巴黎或其他城市與波爾多幾邊走。莊稼多,工人少!你願意來這裡關心這些從未聽過耶穌名字的同胞?

那些離鄉背井來法國讀大學、上研究院,或作博士後研究的學生;那些來法國工作、生活、定居的華人,常面對學業、語言、生活、工作、家庭、婚姻、親子關係等的壓力,極需要人來給予幫助、安慰及輔導。你願意來關懷他們?陪他們一起走?扶他們一把?把因認識基督耶穌而確立的真正人生的價值、意義與方向,告訴他們?

宣教士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