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立民、鄭怡珠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1月)

Home 文章 洪立民、鄭怡珠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1月)

洪立民、鄭怡珠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1月)

親愛的代禱同工、弟兄姊妹們主內平安:新年快樂!全家蒙福!

 

2016年又是一個新年度的開始,一個新的目標、一段新的里程,盼望2016更加長進更加美好,彼此勉勵。

 

1月16日(週六)上午10:30至1月17日(主日)中午,共有33位來自牧區的同工參與一年一度的同工研習會,地點在Halle青年旅館舉行,每一牧區傳道人都提出新年度事工目標及計劃,同工們熱烈討論可行的提議及步驟與時間表。感謝神聖靈大大的動工,同工都願意更忠心的彼此配搭服事。

 

感謝神的引領與呼召,Magdeburg江平弟兄一家三口將於2月26日前往歐華神學院就讀,請以禱告及經濟支持。

 

基礎真理班正在牧區各城中進行,共有將近20位初信及慕道的弟兄姊妹參加。2月28日將在萊比錫教會舉行聯合主日敬拜及受洗感恩禮拜。屆時將有一批弟兄姊妹藉着浸禮公開宣告信仰,見證神的救恩。

 

目前Magdeburg及Braunschweig的各項聚會都很穩定,Magdeburg每月一次的禱告會,目前很興旺,參加的人數有增長,平均18人參加,願將一切頌讚與榮耀歸於神。

 

Braunschweig 3月份開始門訓,感謝主有兩個家庭開放接待弟兄姊妹。將訂在每週六舉行,之後將成立家庭查經小組,而每週五的查經以學生為主。

 

感恩與代禱

  1. 為同工研習會的成功順利圓滿感恩。
  2. 為2月28日(主日)的聯合主日敬拜及將要受洗的弟兄姊妹繼續的追求成長代禱。

 

 

您的同工:洪立民、鄭怡珠 敬上
2016年1月31日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