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惠屏代禱信2018年6月

Home 文章 鍾惠屏代禱信2018年6月

鍾惠屏代禱信2018年6月

各位禱告同伴平安:

「我雖是自由的…無人轄管…甘心作…僕人…向…人…就作…人…總要救些人。」(林前九19-22)

        農曆年後部落課輔班因沒了政府的補助而停辦了,又一次令我錯愕。噢!上帝你要我學習什麼功課呀?再一次尋求、等候天父來引領服侍對象!並且仍去探訪家庭及聯繫復活節短宣隊的住宿、活動籌劃,與他們保持聯繫,期望找到出路。上帝有祂的安排,要得著需要福音的人。

        孩子們去了別的教會的課輔班,心中掛念著;在恆春教會的崇拜中遇見負責的女牧師(前已認識的),分享彼此服侍的現況,她就邀請我去教會協助長者事工。這令我猶豫不決,又遇著復活節短宣隊服侍,又有不同的同工、肢體來訪,仍禱告等待神的指引!因部落家長掛心孩子在課輔班的學習,答應去關注一下,就先去觀摩國小課輔班及英文班,又剛巧代班一次教英文課,又能引導孩子們專注功課,女牧師就轉變說,長者團有主任牧師及長老去關顧,我們就先發展好課輔班及英文班。感謝天父:知道我的恩賜專長,讓我再次活起來!

        課輔班有三位義工老師指導功課,我又增加了課後遊戲、點心,讓初小、中小孩子們活潑多了。老師們從吼叫式的指導,轉向柔和的陪伴與引導,孩子完成功課的效率提高很多,又可以玩,又有得吃,真是皆大歡喜!下一步要關注國小高班的孩子,現只認識幾個新家長,需要慢慢熟識才有機會關懷、探訪。

        英文課在射寮村一位姊妹家的屋簷下,又在爸爸的神壇面前,學生主要是自己的孩子及鄰居孩子,都是小四以下,卻很用心上課!只是隔壁有網咖,爸爸感到上課太吵會頭暈,需要有一光亮又寬敞的地方上課,讓孩子們安心的學習。女牧師在詢問聯繫中,英文班是全年無休的。

        我的學習是需要認識新的孩子、家長、義工、牧者。更大的挑戰是沒認識耶穌的家庭成員、鄰居、親戚;還有已洗禮進入教會,而不清楚信仰的成人與孩子。以後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在探訪事工、培訓義工老師、拓展兒童事工,期望孩子從小在愛中成長,生命得著更新,讓福音進入家庭中,全家歸主!謝謝你的記念!

 

鍾惠屏 敬上
2018年6月

禱告事項

  1. 請記念我與新牧者同工、義工相處適應愉快。
  2. 為我教學上有智慧表達,尋到合適教室。
  3. 籌劃7月底短宣隊的行程、活動。
  4. 為我常開車往來山上部落與家庭有主看顧。
  5. 求主賜我仍有健康活力服侍。
部落的家庭探訪

部落的家庭探訪

探訪義工子晏老師

探訪義工子晏老師

上英文課的地方,就是子晏的家

上英文課的地方,就是子晏的家

孩子在神壇面前學習

孩子在神壇面前學習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