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23年11月

Home 文章 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23年11月

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23年11月

親愛的代禱同工、弟兄姊妹們主內平安:

        天氣開始冷了,這兩天已達-1度,昨天夜晚下雪了,今早寫代禱信時柏林的窗外已是白茫茫的一片。

        九至十一月皆有短宣隊從美國來德國,忙得不亦樂乎,加上我的梨狀肌發炎,壓迫坐骨神經,讓我疼痛不已,尤其上下樓梯很不方便,也很辛苦!

        感謝神,11月17-19日三日兩夜的營會順利圓滿完成,共158人參加,神的話感動了多人,有人流淚、有人決志信主。結束了忙碌的營會後,我感冒發燒又頭疼暈眩嘔吐,差點掛了,感謝師母搶救,挽回一條性命。

        在牧區9個城市中,尚有4個城市沒有牧人,需要與北美的教會合作接力牧養,請有負擔的教會及牧者可以與我聯繫。

        許多區域已開始佈置聖誕市場:一排排的小木屋、溫馨的燈光、美麗的雪景及聖誕歌聲的播放,在寒冷的天氣中令人心中感到一絲絲的溫暖。

感恩與代禱

  1. 為11月的冬季營會感恩,願神的道繼續在與會者的心中作工。
  2. 為12月各牧區的聖誕特會及福音事工代禱。

您的同工:洪立民、鄭怡珠 敬上
2023年11月28日

第二十屆德國華人福音造就營

第二十屆德國華人福音造就營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