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18年4月

Home 文章 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18年4月

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18年4月

親愛的代禱同工、弟兄姐妹們主內平安:

        感謝神,因著各位不斷的代禱與支持,看見神的作為與恩典也不斷的在進行。

        3月中至4月大約一個月在美國各地的服事與證道分享,都有神的感動與引領,也特別感謝主內同工及弟兄姐妹熱情的接待。其中特別感動的是一位長老看見我長期咳嗽不止,主動幫我掛號預約了一位很好的耳鼻喉科醫師,檢查結果一切良好,沒有任何腫瘤,只是過敏,醫生也開了藥,長老替我付了一筆不少的醫藥費,特別感謝他的愛心與細心。願神大大賜福各位同工及弟兄姐妹,也賜福貴教會聖工更加興旺!福音更加廣傳!

        3月4月都有北美不同教會的短宣隊來協助牧區的福音事工。他們也都忠心盡力的擺上自己。感謝神我從北美返回以後,與其他5位短宣隊同工一起,到離Halle 15分鐘車程的Merseburg學院去探訪及傳福音。花了3小時在校園及食堂向20多位華人學生傳福音,找到一位基督徒,其中有一半都反應良好,願意支持並參與未來在Merseburg的聚會。歡迎有負擔的教會差派成熟的基督徒夫婦一起同工,一起開拓。Merseburg是個大學城,有200多位華人學生,大多來自江蘇及山東,需要短宣夫婦三個月的接力,需要在校園附近租一間一房一廳的房子,租金每月約500美金,有負擔的教會或弟兄姐妹可將支票註明寄到差會,同時可通知我以便在禱告中記念。

感恩與代禱

  1. 為萊比錫華人基督教會的小組事工感恩,少了兩個小組,今年又陸續恢復起來了。
  2. 請繼續迫切地為新來的牧者及宣教士的簽證手續順利代禱。
  3. 請為5月18日至20日的第十五屆春季學人福音造就營的推動及籌備一切順利代禱。

 

您的同工:洪立民、鄭怡珠 敬上
2018年4月25日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