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平、彭艷桃宣教士代禱信 48(2016年4月)

Home 文章 李光平、彭艷桃宣教士代禱信 48(2016年4月)

李光平、彭艷桃宣教士代禱信 48(2016年4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likwongping1604_1

光平與論文指導教授

時間過得真快,三個月的無薪假期匆匆而過,我們已於四月一日上班了。感謝神,光平的博士論文進行順利,五月廿三日將考論文結構試(第一至三章),若順利將於今年十一月畢業。更盼望論文”A Residential School Model for Juvenile Rehabilitation in Upper Northern Thailand”能夠成為政府有關部門及私人團體的青少年罪犯康復事工之一份參考資料。艷桃則忙於照顧孫女,恩霈在一月廿八日平安誕下女兒,取名衛憫Charlotte。她很健康活躍,一個多個月已懂得笑了,非常逗人喜愛。由於她哥哥衛義Micah還不到兩歲,也需要照顧和適應,所以艷桃住在他們家中,除作『陪月』外,也充分地發揮外婆的角色,忙得不亦樂乎,感謝神!

likwongping1604_2

艷桃與外孫

泰國今年特別乾旱,天氣異常酷熱,日間氣温接近或超過攝氏四十度,令人難以忍受。這段日子的事奉更覺疲累,然而神的恩典激勵我們繼續前行。最近出席一位同工的婚禮,為一對新人感恩。新娘子是郭誠學生中心的校友,之後蒙神恩領進入神學院接受造就,畢業後回學生中心事奉。新郎是神學院的同班同學,他們組織新家庭後便回學生中心事奉。另一感恩的事是工場中福聯會於四月五日舉行的按牧禮,被按立的五位牧者都已在中福工場忠心事奉十多年了。那天工場眾同工、教會的堂委、被按立牧師的親友,濟濟一堂見證神的恩典。求主祝福聯會屬下二十一間教會,能夠持續增長,早日成為負起自己責任的教會。泰國仍有很多未得之民,求主的愛激勵我們,回應廣大禾場的需要!

likwongping1604_3

五位牧者的按立典禮

去年十二月新天聖經學院的師生懷著既興奮又感恩的心情搬入新校舍,然而第一期建築工程費尚未足夠。我們懇切向神禱告,求神供應所需;有每晚的祈禱會、有個人禁食、有特別的奉獻等等。感謝神垂聽禱告,截至四月下旬,第一期工程費及傢俬用具添置費用尚欠泰幣七十六萬銖(約十七萬港元),需於五月底前付清。深信在神必有預備,請記念!新學年將於六月開始,現時陸續有學生報名,求神興起和帶領有心志奉獻作全時間事奉者前來接受造就。踏入第六年,神感動兩位全時間資深講師加入同工團隊,帶領我們開辦泰文碩士課程。此外,學院下半年也將開辦中文教牧學碩士課程,以回應本地華人牧者的需要。我們深感任重道遠,求神使用我們!

likwongping1604_4

美化聖經學院校園

感謝神不斷的帶領和祝福騰縣新天學校的青少年康復事工,學生人數增至十九名,其中由兒童法庭和感化部直接判來的學生有十四名。隊工方面,因應需要,一月份起,韋特亞傳道之妻濃女傳道轉為全職同工;二月底阿迪實傳道夫婦離職,神又安排威立彭傳道夫婦加入隊工;另外亦聘請一位弟兄當校工。經費方面,學校雖然得到政府部門的認同,但仍未得到經濟上的支援。由於同工及學生增多,奉獻收入偏低,加上最近必須的維修工程,財政出現嚴重赤字,最多只可維持兩個月的支出。至於申請打地下水的程序繁複,雖然南邦省省長已應允聯絡,文件已呈到省級有關部門,但現時還未有回覆。求神開官員的心,除去一切的難阻,我們所能作的是禱告及緊密跟進!

騰縣新天聖學校同工隊

騰縣新天聖學校同工隊

代禱事項

  1. 求神賜我們身心靈的力量,依靠主承擔繁重的事奉。
  2. 聖經學院正計劃2017年興建神學主樓(A座),求神帶領一切籌備工作和所需經費。
  3. 請為學院 2016-2017新學年招收學士及碩士生禱告,求神恩領每位講師和學生。
  4. 求神感動南邦省政府有關部門,能早日為騰縣新天學校進行免費打地下水工程。
  5. 求主祝福新天學校的事工發展,賜同工們有愛心和忍耐去照顧學生的生命成長。
  6. 請為光平預備五月廿三日的考試祈禱,求主賜智慧和分配時間繼續論文的寫作。
  7. 請記念我們未信主的親友,特別是艷桃在加拿大的母親,求主賜她健康的身體並早日得享救恩的福樂。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泰國新天聖經學院建校工程 / 騰縣新天學校經費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