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啟明、勞林翠霞代禱信(55)2019年9月

Home 文章 勞啟明、勞林翠霞代禱信(55)2019年9月

勞啟明、勞林翠霞代禱信(55)2019年9月

各位親愛主內弟兄姊妹平安:

        你曾否見過山石嶙峋的懸崖邊,飄逸著一束束嬌豔小花?看見的人都不禁問:小花朵是怎樣長出來的?這就是生命!那怕只是一丁點的泥土,花兒也能奮力地從種子裡長出來。

        初期教會領受往天下傳福音的使命,當時也是在嚴峻的環境下。一群被社會棄絕的小民,連他們頭目也被處死了。這群人卻聲稱這位被釘死的夫子已經復活了,祂是基督、是世人唯一的拯救。他們不苟且偷安,堅持以生命來見證基督的福音,把福音一代又一代地傳下去。傳福音的使命,從來就沒有容易過。

        今日我們活在末世的環境中充滿各種吊詭性。按啟示錄預言,末世是龍、獸及假先知崛起的日子,是惡者氣憤憤下到地上要興風作浪的日子。牠要極盡所能迷惑眾生,無論是政治、文化潮流、宗教等,牠都把玩於掌上,務使人類迷失於黑暗中。但末世預言的另一面,是福音要傳遍天下。教會——基督的新婦要預備裝飾整齊,等候羔羊迎娶。「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太二十八19)我們每個屬神的人,若真正擁有基督的生命,那怕再嚴峻的環境,神所賜予的生命都能使我們逆流而上。

        2018年,布蘭族朗利佈道所同樣經歷了重重的一擊。雖然信徒人數驟降一半,但每主日這十多位信徒不分陰晴往山上的華人教會借用禮堂崇拜。連過去不太守主日的信徒也因著打壓事件痛定思痛,改過只說不做的陋習,努力實踐真理。我們互相鼓勵要持守以善勝惡的原則,無論如何不能口傳就更要努力活出福音,讓人從你裡面看見耶穌。遇事一週年後某一個主日,有一對被迫離教的夫婦冒著被逼迫的危險,悄悄地參加主日崇拜。他們說過去一年離開主是何等痛苦,心裡全無平安,故此頂著內心的害怕也要返崇拜,因為失去主耶穌是一個更大的恐懼。無可否認對於布蘭朗利村和某些地區而言,現今傳福音的情況比以前更困難。但是讓我們好像保羅在使徒行傳中不屈不撓,帶著被毆打後隱隱作痛的身軀,仍堅持無論得時不得時,務要傳道。福音永遠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這大能也要救一切傳福音者勝過惡者的攔阻。

        郭誠學生中心火災後,一直等候政府批准清拆和重建。等候的功課真不容易!多少次向神呼求,最終神的時間到了。本來計劃要60天的清拆工程,卻出奇地順利,只花了20多天便清拆完畢。我們的家正好在學生中心隔鄰,嘩!不得了!清拆時漫天飛揚的沙麈,每吸一口氣都是沙,我家成為重災區。但感謝上帝降下及時雨,差不多每天正午及晚上都下雨,連續至工程完畢。這及時甘霖又不阻礙工程,卻救了住在隔壁的我們。天父真的好!這麼細微的小節都照顧週到。今年7月翠霞重新在學生中心帶領奉獻班。十多年前曾經辦過一段時間,當時的學員好幾位今天已經是全時間委身的傳道人。如今再辦希望可以挑旺青年人信主愛主的心,願意奉獻年青生命為主所用。7月份開始從學生中心及新天之家招募了二十位青年人,每星期六上午聚會,20位年青人年齡由初中至高中不等,每次帶領他們查考聖經、思想生命,讓主的話親自呼召他們。

懇請代禱:

  1. 請為布蘭族朗利佈道所打壓事件完全平息,求主使村民重新歡迎基督徒。
  2. 請為布蘭隊工(盤文明傳道夫婦、實習生成以撒夫婦、啟明和翠霞)能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帶領及訓練信徒堅定事主。
  3. 請為惠密廉佈道所的全愛託兒所及福音體育事工能順利發展,開花結果。
  4. 請為郭誠學生中心重建工程能夠順利啟動,記念整個院舍的規劃,各項圖則的設計等等。
  5. 請為重建經費預算3800萬泰銖(約950萬港幣),現籌得約500多萬港幣,尚欠約445萬港幣。懇請各位禱告記念,奉獻支持。

        謝謝各位的禱告,求主在這動盪不安的日子,使您靈裡安穩、身體健壯、靠主喜樂。

您的同工 啟明、翠霞 敬上

惠密廉佈道所足球事工

惠密廉佈道所足球事工

福音體育事工

福音體育事工

主日接送信徒參加崇拜

主日接送信徒參加崇拜

朗利佈道所崇拜

朗利佈道所崇拜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全愛託兒所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