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55)2019年11月

Home 文章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55)2019年11月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55)2019年11月

親愛的主內兄姐、關心我們的朋友們:

        我們在十一月一日已平安回來清邁了!回來的感覺很好,因為離開了三個月,很想念我們的同工、服侍的少年人(我們的仔仔囡囡)、還有悅語堂的弟兄姊妹等等。在清邁機場下飛機後,看見泰文,又聽見有人講泰語,覺得很開心、很熟識、很親切。回到了住所,竟然發現有一個鳥巢築在窗旁,哈哈!如果再不回來,便給鳥兒佔據了我們的家啊!

三位恩人

        在我們的人生歷程中,遇到的恩人不計其數,確是天父的恩典。我們在港期間,突然收到在泰國的資深宣教士王興基牧師病危的消息,不到幾天,天父把王牧師接回天家去。我們真的很捨不得王牧師,他每年在泰國華人宣教士退修會,都會很主動地問候我們,很耐心聽我們的分享,也很體恤我們的困難。雖然未能往台北出席王牧師的安息禮拜,但我們當天早上在網上看了直播,心裡得到了安慰。感謝主!

        第二位要感謝的恩人是潔萍的屬靈恩師——鮑許冰清師母。很感謝天父,在工作匯報期間潔萍可以去醫院探望鮑師母,也因為剛好在香港,可以出席鮑師母的安息禮拜。很多人都稱讚潔萍很會講故事,要知道她是鮑師母教出來的。潔萍當了小學教師後,每年都會到學生的家做家庭探訪,關心了不少的家庭,也是因為聽從了鮑師母的教導。來了泰國後,鮑師母給潔萍寫信,鼓勵潔萍忠心教導孩童,也把很多教材送給潔萍。

        第三位是正在病危的牙醫劉澤輝弟兄。昌達初次認識劉弟兄是廿多年前在工場的時候,他很愛主,很關心泰北的事工,曾多次來短宣。我們來到清邁市事奉後,他也經常與家人從香港來探望我們,為我們打氣。我們在港期間去過弟兄的家為他禱告,離港前也去醫院看他,我們趁著他還清醒,把要說的道別的話跟他說了,心情是難過得很的。自從弟兄患了癌症後,昌達為弟兄的病歎息又歎息,求主恩待劉弟兄,也安慰他的每一位家人。

代禱事項

  1. 今年,新天學生中心所收到的經常費仍欠二十萬銖,求主感動人奉獻,請記念。新天學生中心一直等候有弟兄姊妹為學生們每月助學奉獻,奉獻詳情請細閱隨函附上的回應表。願主賜福給您。
  2. 踏進了十二月,是事奉的忙碌時段,潔萍母會的短宣隊會在十二月中,來幫忙多處山區教會和兩個託兒所的聖誕佈道會及慶祝會,他們會負責多個表演節目,也會在佈道會中宣講信息,請記念。
  3. 請記念我們的身體健康,我們開始改變了飲食習慣,希望對健康有幫助。昌達將會在年底前做一次膽固醇檢查,請記念。
  4. 感恩昌達的論文進度算是不錯,現在要把問卷調查的資料數據進行分析研究,希望在年底前可完成這一部份。求主恩手帶領,賜給昌達寫作的智慧和分析的能力!
  5. 過去兩星期,昌達的母親因腳腫和腰痛入了兩次醫院,相信是腎功能出了問題,請代禱!

昌達 潔萍敬上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香港

與宣道會基蔭堂的短宣隊探訪本地的傳道牧者(右二)

與宣道會基蔭堂的短宣隊探訪本地的傳道牧者(右二)

恭喜李光平牧師再添一歲

恭喜李光平牧師再添一歲

梅州大學宿舍三位可愛的女生及蘇燕茵宣教士

梅州大學宿舍三位可愛的女生及蘇燕茵宣教士

與兩位熱水塘的舊生及他們的妻子一同晚膳

與兩位熱水塘的舊生及他們的妻子一同晚膳

九龍城浸信會短宣隊來訪,潔萍負責帶隊

九龍城浸信會短宣隊來訪,潔萍負責帶隊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清邁事工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