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43)2018年4月

Home 文章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43)2018年4月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43)2018年4月

親愛的主內兄姐、關心我們的朋友們:

驚喜

       過去三年來,泰國工場先後來了四位可愛的宣教士,她們都是新來就任的同工。最早到任的是陳麗華宣教士,她完成了泰文學習後,專注在布蘭族中,以教授中文來傳福音!比陳麗華宣教士遲來三個月的是王念慈宣教士,她只用了七個多月讀泰語,然後便馬上在新天聖經學院事奉,後來又參與清邁市的開荒植堂事工,更加成為了工場辦公室主任。再介紹最新加入的,是王麗英宣教士,她人在曼谷,努力學習泰語,相信今年年底便可學以致用,回來泰北的大本營事奉了。

       是甚麼驚喜?不是還有一位未介紹嗎?她就是蘇燕茵宣教士。自今年三月份開始,她加入了我們大學生佈道事工組,成為其中一員。蘇燕茵宣教士對大學生佈道很有負擔,她的加入帶給我們很大的驚喜,我們很感恩,因為多了一位比我們年輕多的同工,深信這是天父的帶領!

無悔青春

       廿多年前,昌達回應天父的召命,毅然放下香港的教席,到窮鄉僻壤的泰北難民村,在華文學校教英語,有機會認識一新中學第26至28屆的學生,與他們渡過了兩年快樂的時光。當時,大部份同學都來自貧困的家庭,生活艱苦,他們日間在政府辦的泰文學校上學,放學回家稍作休息後,便前往村內民辦的華文學校再上課兩小時,他們的童年就是這樣渡過的。

       這個四月初,27屆的同學在普吉島舉行了一次重聚大旅行,昌達和潔萍被邀請參加,於是,昌達能與闊別廿多年的學生聚首一堂,感覺彷如隔世。雖然大家的樣貌都改變了,但他們仍像往昔一樣尊敬師長、活潑開朗、團結同心、情如手足。在旅程中,我們有機會聆聽他們初中畢業後的故事,他們是如何克服障礙、如何排除萬難、如何力爭上游等。我們一面聽,一面為他們感恩。他們好不容易走到今天,好不容易闖出一番事業,在他們當中,事業有成的也真的不少。

       昌達真的感謝神,在人生中,可以有這些亦師亦友的學生。今次能夠重聚,一方面是非常感謝27屆這些超可愛的同學們,他們一同分擔我們夫婦二人全程的食宿及旅遊費用,昌達剛好也有機會與他們渡過了一個超快樂的生日!同學們,老師以你們為榮啊!

       自從與這批同學重遇後,昌達感到要努力向昔日的舊生們分享福音。關係已建立了,可以往心靈的需要著手了,我們甚願他們可以認識慈愛的天父,可以得到永生的盼望!

代禱事項

  1. 新天學生中心女生宿舍的工程進行得十分緩慢,四月份宋干節後仍未可以入伙。工程師傅說要到四月底才可完成所有的工程。接下來,男生宿舍也要搬往遠一點的兩個大教室去。因此,有必要做一些改善工程,請禱告記念。
  2. 五月中旬是新學年的開始,新天學生中心六十位同學會回到宿舍,十位新宿生要正式入住宿舍,求主幫助他們有好的適應。
  3. 四月一日下午,蘇燕茵宣教士帶同母會短宣隊到來智慧逸蘭佈道所,參與中文班的教學兼佈道活動。短宣隊的弟兄姊妹準備充足,連泰文都學了才來事奉,他們認真的事奉,讓本地同工及學生們都十分佩服,感謝主!在此,也請您為提及的中文班代禱,求主賜下傳福音的機會!

 

昌達 潔萍敬上
二零一八年四月清邁市

 

王念慈宣教士(左)及蘇燕茵宣教士(右)

王念慈宣教士(左)及蘇燕茵宣教士(右)

普吉島之旅合照

普吉島之旅合照

廿多年前的初中生已是事業有成的大丈夫了

廿多年前的初中生已是事業有成的大丈夫了

亦師亦友

亦師亦友

短宣隊教中文,同學很留心

短宣隊教中文,同學很留心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