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地圖-01

我們的服侍

2011年,資深宣教士吳必能、許真寧牧師師母加入本團,開始了本團在巴拿馬並放眼中南美洲的宣教事工。

吳必能牧師師母在巴拿馬的宣教工作有多方面,既帶領位於首都巴拿馬城的教會,也照顧一些城鎮的教會和佈道所,亦在未有教會的小城開荒,建立新教會。服侍對象除中國新、舊移民,也有講西班牙語土生土長的移民後裔。與此同時,吳牧師又參與神學教育,在中南美洲聖經學院協助培育新一代的傳道人與教會領袖。他也組織短宣隊關心尚未設有華人教會的中南美洲國家。

宣教的挑戰

巴拿馬的華人和華裔人口超過30萬,但信主的不及2,000,華人宣教士和牧者寥寥可數。面對迷羊處處,誰願前往帶領他們歸回主的羊圈。

中南美洲一帶國家,雖說有十多所教會和佈道所,但不少是沒有傳道人、宣教士的,信徒靈命得不著餵養,十分稚嫩;在困難或試誘下,因根基不穩,容易離開主。這裡是一大片廣大寬闊的福音禾場,莊稼遍野,等待收割,等待牧養,需要許多工人來投身參與。

中南美洲聖經學院需要老師,訓練從巴拿馬及中南美洲等國清楚蒙召全職事奉的工人,並培訓為主使用的教會領袖。

宣教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