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瀚、杜劉玉潔代禱信(100)2022年11月

Home 文章 杜文瀚、杜劉玉潔代禱信(100)2022年11月

杜文瀚、杜劉玉潔代禱信(100)2022年11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感謝主,「與宣教士心連心」課程在10月6及13日順利舉行。這個課程有我們及派駐斯里蘭卡的黃玉卿宣教士一同分享,從宣教士角度看教會如何關懷宣教士。從出發工場之前,到出發工場之後,原來教會可以有很多參與關懷宣教士的方法。盼望從我們第一身的體會,給予教會一個新的角度,加上一些實際的經歷,使教會能與宣教士心連心,同心關心宣教士。有一個有趣的發現,原來與會者對宣教士重歸(Re-entry)這題目很有興趣,他們發問了很多相關的問題,盼望日後可多作探討。

        另一方面,教牧宣教小組則以「我的宣教故事」作為9月份活動的主題,我們分享當年如何領受普世宣教呼召,以致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到時機成熟的時候,出發到南非工場,並完成17年的宣教事奉。過程充滿很多考驗,也有不少掙扎,最終依靠著神的恩典完成這個旅程。盼望藉著這些分享,能激勵各教牧,要持守神的呼召,並完成主所交託的使命。未來在12月有邱提鴒博士分享「邁向成熟的宣教士生命」,這是一個公開講座,讓我們不只關心宣教事工,更要關心宣教士的生命。詳情請參看中福團網頁。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我們在香港藉著小組、宣教主日和展覽推動宣教,求主使用。
  2. 為著香港的跨文化服事祈禱,求主興起更多人,一同關注,一同參與這些福音工作。
  3. 為南非伊麗沙伯港福音教會的網上崇拜祈禱,求神使用,堅固弟兄姊妹的信心。
  4. 為未信主家人身心靈健康祈禱。
  5. 為南非工場的需要,求神差派工人。

主僕                 
文瀚、玉潔

「與宣教士心連心」課程的三位講員

「與宣教士心連心」課程的三位講員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