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慧儀代禱信(12)2019年6月

Home 文章 譚慧儀代禱信(12)2019年6月

譚慧儀代禱信(12)2019年6月

親愛的牧者與弟兄姊妹: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驚訝地發現2019年已過了一半!感激大家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與代禱,斯里蘭卡受恐襲的事情已過了兩個月,雖然街上仍有軍警站崗,但整體上社會已漸漸回復平靜,教會聚會也在嚴密保護下照常舉行。這個六月,斯里蘭卡第一華人教會也喜事重重:

        6月10日,任氏伉儷榮陞首任父母,他們的女兒順利出生,成為華人教會最年幼的一員。任弟兄將在十月受浸加入華人教會,歸於主名下!

        6月16日(父親節),另一位準備參加浸禮的張弟兄從國內回斯里蘭卡,在崇拜中向大家作見證:他的岳父一直心硬不信主,卻在病重時願意信主!甚麼使他改變?福音本是神的大能!某天正當這位長者在病榻上看見兩個邪靈來到房門口時,他的女婿張弟兄剛好走進來。就在這時候,那兩個邪靈就不見了!這位仍有意識的老人家知道這是因為聖靈與女婿同在,邪靈就逃跑了,無可推諉!事後他決志信主,病情也平穩下來!

        6月19日,我探訪經營中餐館的王姊妹,她也報名參加浸禮,那天開始上浸禮學道班第一課。王姊妹多年前在中國信主,卻一直未洗禮,今年她將會是斯里蘭卡第一華人教會首屆浸禮姊妹。主若許可,她的一對可愛的孩子也將會是華人教會第一屆兒童主日學的學生!

        跨文化服侍方面,主不斷讓我擴張境界:6月5日浸聯會會長邀請我參加"Global Impact"(差會機構)退修會一個聚會,即興請我以英語分享宣教見證。出席者都是資深信徒和候任的本地宣教士,他們透過即時翻譯,都很留心聆聽我的分享,對神奇妙的帶領嘖嘖稱奇,榮歸上主!6月13日我到樓下跟老人院女廚師兼管家學煮Hoppers(傳統斯里蘭卡薄餅),覺得挺有趣。我已買齊食材,準備大展身手,嘗試製作這些薄餅給老人院的婆婆品嚐。在「靈食」餵養之餘加上「零食」,皆大歡喜!感謝主!

        「感謝 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哥林多後書9:15)

父親節崇拜的雲彩見證 (預備受洗的張弟兄)

父親節崇拜的雲彩見證
(預備受洗的張弟兄)

預備受洗的王姊妹與一對兒女

預備受洗的王姊妹與一對兒女

代禱事項:

一、個人

  1. 宣教士工作簽證7月24日到期,但在新例要求下的身體檢查最早只能在7月10日進行。願主保守過程順利,盡早取得工作簽證續期。
  2. 逢週三和週五須在大清早駕車到市中心上語言課,需要更多精神與體力,特別在雨季的日子更需要安全。
  3. 僧迦羅語第二階段難度增加,課堂學習上常感挫敗。求主加添我的領悟力,盡所能學好並運用這語言與本地人溝通。

二、 宣教工場(斯里蘭卡第一華人浸信會)

  1. 正構思九月兒童主日學和兒童音樂班之可行性,一則培訓下一代,二則創建福音預工,吸引孩子父母到教會,願主的旨意成就。
  2. 為兩位未信男士新來賓禱告,求聖靈光照他們的心,尋求真理。
  3. 為籌備十月六日首屆浸禮過程代禱(王姊妹、任弟兄、張弟兄報名受浸)。

三、 跨文化體驗與服侍

    1. 期望跟Hendala浸信會老人院女廚師學習本地烹飪有成果,與老人院眾婆婆和兒童詩班小朋友分享美食。
    2. 期望繼續創作僧迦羅語詩歌,能輯成詩歌本祝福本地信徒,求主給我音樂靈感,獻呈聖樂之祭。

主僕                         
譚慧儀                  
2019年6月25日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