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貴珍代禱信2019年7月

Home 文章 郭貴珍代禱信2019年7月

郭貴珍代禱信2019年7月

各位親愛的代禱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首先要感恩的是上一封代禱信中邀請你們代禱,求神帶領我們去找合適的房子,讓白夷族福音事工可以在七月份開始聚會。神垂聽各人的禱告,蒙神引導帶領,事工順序開展。我們在六月中找到一間房子,地點適中,交通方便,鄰近政府醫院及女子監獄,靠近公路,離新天聖經學院也不遠。最好的是村內及附近村子都聚居很多白夷族人。房子有三層高,樓下大廳作聚會之用,二樓兩間房用作主日學課室及同工辦公室,三樓兩間房作同工宿舍。我們兩位同工已於七月初搬進去居住,同工開始探訪村民,建立鄰居關係。神所預備給我們是最好的。我們為新聚會點起名為「平安佈道所」。求神大大使用我們,將主平安的福音很快傳揚出去,使人與神和好的信息進入人的心。求聖靈在村民心中大大動工,預備心接受救主,主耶穌的聖名在這小區大大被高舉,吸引更多人來歸向主,得著主寶貴的救恩。

        平安佈道所已於七月初開班教授中文及泰文,有好幾名村民來學習中文或泰文。另有一名女士,名叫朗蘿,每星期日晚上都來參加福音班。之前同工已多次向她傳福音,仍未決志接受主,但感到她的心已柔軟了,求主賜她能早日決志接受主。

        朗道佈道所同工宋詩傳道,前星期一休假回家,爬樹摘芒果時不慎跌下受傷,手腕骨折裂,現打石膏,待再觀察,若骨自動接連,就不用開刀施手術。求神醫治使她早日痊癒,記念宋詩傳道繁重的事奉,每星期負責八個成人小組,另有兩個兒童事工,每月負責兩次主日講道。求神賜她能力繼續事奉。

        每星期我除了要與開荒植堂同工、恩光教會同工,以及神學實習生個別定期交談禱告輔導及會議外,在新天聖經學院也要定期與神學生及部份同工有個別禱告服侍,照顧學生的靈命,亦要授課、開會、講道、間中接待照顧客人膳食、安排住宿、照顧學院膳食及督導新來的廚師……事務性的事奉增多。感謝主!每樣工作都是事奉我主耶穌基督。經歷到神加添我力量,體力、心力與靈力。每清晨5點至5點半,我和兩位女學生一同在校園行走,一邊行一邊禱告,最後一同會合禱告,然後各自回房間靈修。自從我們清晨行走,有些運動的機會,我們三人都很有精神呢!感謝神!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提摩提前書4章8節)

懇請各位代禱:

  1. 新天聖經學院第二期建築工程計劃於下半年開始建築,請為工程及費用禱告。
  2. 求神賜新天聖經學院教師和學生都有屬靈活潑的生命。
  3. 恩光教會的信徒生命不斷成長,有愛神愛人愛教會愛未得救之人靈魂的心,作見證傳福音事奉主。
  4. 朗道佈道所信徒屬靈生命不斷成熟,起來與傳道人一起事奉神。
  5. 剛開展的白夷族福音事工「平安佈道所」的發展,求主將得救的人數天天賜給教會。
  6. 我生命被聖靈充滿、按神心意而活,有健康身體,事奉得神喜悅。

        謝謝你們的禱告記念!主必垂聽你們的代求!

 

主僕        
郭貴珍

白夷族平安佈道所

白夷族平安佈道所

平安佈道所聚會

平安佈道所聚會

羅國麗傳道教授中文

羅國麗傳道教授中文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