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國權、譚何詠湘代禱信2023年6月

Home 文章 譚國權、譚何詠湘代禱信2023年6月

譚國權、譚何詠湘代禱信2023年6月

親愛的禱伴,主內平安:

        感謝主帶領我們在港工作匯報,時間匆匆而過,謝謝眾教會弟兄姊妹的愛心款待和支持,讓我們有機會分享在過去幾年的宣教工作、事奉的挑戰和神的奇妙作為;感謝差會同工們在行政上的支援。因著您們的愛心,我們得以繼續在宣教路上前行。

「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伯二10)
        甫踏出南非機場,接機的弟兄馬上告訴我們約堡福音教會在過去兩週內頻生意外。一位弟兄從餐廳購買便當出來時,被一輛摩托車撞倒,頭破血流倒在地上,檢查後證實腦部受到劇烈震盪;另一位姊妹在家中被一道又高又重的大閘砸到,身體嚴重受傷,髖關節也斷了,送到醫院時醫生說如果大閘砸壓得高一點傷到心臟,姊妹必定失救。想不到隔了幾天,有一位姊妹開車接女兒放學回家時,途中跟另一輛車相撞,導致坐在駕駛座旁邊的女兒大腿骨折,由飛行服務隊送往醫院急救。我們回家放下行李即去探訪受影響的家庭。感謝主的憐憫,帶領他們走過死蔭的幽谷,最近喜見他們的傷勢慢慢有進展。經過接二連三的事故,弟兄姊妹更積極禱告,唯有禱告能使他們得安慰和平安,也深感禱告的重要,現時教會除了週三禱告會外,在主日崇拜後也增加了禱告會,願這些遭遇能成為彰顯神大能的見證。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創二24)
        教會也不儘是壞消息,上週六國權為教會一對新人證婚,婚禮當天風和日麗,邀請了不少賓客,新娘的父母表示當天心情異常複雜,當爸爸挽著新娘的手進場及在台前將新娘交給新郎時,就在這瞬間,媽媽已難掩飾激動、開心、緊張、幸福的心情,忍了很久的眼淚最終還是流下來。是的,女兒長大了,但腦海裏還滿是她孩童的模樣。我在回香港前已為一對新人上了婚前輔導課程,在婚禮上再以聖經的話勉勵一番,但願神賜福新家庭,榮神益人。

代禱事項:

  1. 我們將展開新一期服事,求主賜我們身心靈健康,以信心回應主的托付。
  2. 求主徹底醫治在意外中受傷的弟兄姊妹,叫他們心裡剛強、早日康復。
  3. 請記念六月份新一季的神學課程,將教導「教會歷史」,求主激勵弟兄姊妹堅持學習,裝備成為主合用的器皿。
  4. 在南非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求主興起工人去完成祂的大使命。
  5. 因著南非經常停電,令全國經濟大受影響,也因著種種因素致使南非百物騰貴,物價大幅度上升,失業率高企。求主賜政府有智慧,早日解決危機,讓百姓能脫離危困。
  6. 請記念國權在港的二姐及姐夫,因為姐夫是長期病患者,二姐需照顧他的起居,求主賜二姐有忍耐和愛心,並能抒解因照顧姐夫所帶來的壓力。

        祈安!

您的同路人                  
國權,詠湘敬上
2023年6月12日

在母會九龍城浸信會分享

在母會九龍城浸信會分享

與差會同工一起接受裝備

與差會同工一起接受裝備

與多年未見的香港靈糧堂同工飯聚

與多年未見的香港靈糧堂同工飯聚

崇真會救恩堂宣教部同工 暢談宣教的喜與憂

崇真會救恩堂宣教部同工
暢談宣教的喜與憂

回到南非約堡福音教會

回到南非約堡福音教會

陶弟兄分享被摩托車撞倒的經過及主大能拯救

陶弟兄分享被摩托車撞倒的經過及主大能拯救

為一對新人證婚

為一對新人證婚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