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持泰國工場——清邁省孟芳縣光華活石堂教會重建

Home 文章 請支持泰國工場——清邁省孟芳縣光華活石堂教會重建

請支持泰國工場——清邁省孟芳縣光華活石堂教會重建

各位主內親愛弟兄姊妹平安:

請支持泰國工場——清邁省孟芳縣光華活石堂教會重建

       感謝各位一直支持泰國工場的發展,以禱告和奉獻成為我們強大的後盾。各位不遺餘力的付出讓神大得榮耀,令更多泰國人看到神的子民無私的愛。

       光華活石堂教會是中福團泰國工場最早期開拓的華人難民村福音據點。早期的佈道工作遭到村民很大的逼迫,但宣教士從各種困難中仍能結出福音果子,信徒堅定跟從主,不怕反對者的恐嚇。我們本地同工隊中一位女牧師頭上的疤痕,仍見證著那艱辛歲月。當時反對者把石頭丟入聚會處,剛好打在小妹妹頭上,當年的小妹妹今天已長大成人,委身忠心事奉神。感謝神,教會今天仍然能夠在村子裡站一席位,傳福音領人歸主,全都是恩典。

       然而經過40年,禮拜堂的建築多處破損,同工宿舍更加有如危樓。且因為教會沒有兒童活動室,每當主日學或兒童聚會都缺乏地方使用,因此全體信徒興起要重建禮拜堂的意念。教會現時聚會人數約50人,各人都盡自己力量奉獻金錢,但礙於教會大多數信徒都是低收入的貧農,所籌募得的有限。故此希望被神感動的主內兄姊們能夠奉獻支持活石堂教會重建工程。

       重建工程包括以下建築物:
       一座可容納100人的禮拜堂,一間辦公室,一個兒童主日學課室,一間同工宿舍連客房。工程費預算350萬泰銖,包括三座建築物和配套工程(車路、水渠、圍牆、大門),並水電、內部裝潢、添置傢俱物資等。現時教會已有建堂存款70萬泰銖。尚欠280萬泰銖(約港幣72萬元/約美金10萬元)。

建築項目簡介
1.禮拜堂——面積171平方米,可容納100人
2.辦公室及主日學課室各24平方米
3.同工宿舍及客房(連洗手間)面積72平方米
4.戶外洗手間(4格)
備註:原有舊禮拜堂保留作儲物及飯堂之用

       懇請各位主內肢體為活石堂教會重建的需要代禱。求賜各樣豐盛的主,使教會早日能啟動並完成重建工程。若各位兄姊有感動奉獻支持活石堂教會重建,將奉獻送中華福音使命團各地區辦事處,註明「活石堂重建」。願神使用您們的參與叫福音大大興旺。
       願厚賜百物給我們的神以恩惠慈愛、平安喜樂常充滿您!

主內 林翠霞 敬上
泰國工場主任

二零一九年八月九日

光華活石堂現貌

光華活石堂現貌

光華活石堂禮堂

光華活石堂禮堂

興建中的圍牆

興建中的圍牆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泰國光華活石堂重建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