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燕茵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6月)

Home 文章 蘇燕茵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6月)

蘇燕茵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6月)

親愛的牧者、弟兄姊妹、摯友:

 

願您們平安!渡過了酷熱的暑假(每年三月至四月),泰國正式進入雨季,氣溫稍降,亦是莘莘學子開學的日子。過去數月,由於還未習慣這兒的氣候和環境,心情多少受到影響,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例如:病患中需尋找合適的診所 / 醫生、找影印店、影證件相(為辦理工作證準備文件)… 等等,都令我想起香港,渴望重返熟悉的地方,輕鬆自如地生活。

 

感謝您們有力的代禱,我堅信是祈禱的力量,神是聽禱告的主,祂讓我生出堅毅、進取的態度,而非以消極來應對。學習泰語方面,曾嘗試用不同方法背記句式,但效果未如理想,現階段已學了數千個生字,默書 / 測驗漸覺力不從心,但我不會放棄,定必屢敗屢戰。

 

好消息是五月尾已成功獲取宣教士簽證,六月尾將正式申領工作證。泰國工場亦已確定,我未來的首要任務,乃是佈道與植堂,這正是神領我來泰國的終極召命。待十二月學畢泰語後,將在恩光泰人教會開始牧會,由資深宣教士(郭貴珍牧師)作督導人,同時與本地泰國同工和神學生們一起開荒,在清邁未有教會的村落,拓展新的聚會點,求主大大使用。

 

泰國的生活樸實,卻令我發現自己一直擁有很多,在遠處有您們代禱,近處有不少戰友(宣教士),這一切叫我更珍惜從上而來的呼召。感謝您們,我一點不孤單,內心無比滿足快樂,這份心思意念是神所賜。主若願意,我盼望能一直留在泰國,為宣教使命盡上全力。

 

代禱

  1. 求神繼續藉境遇熬煉我,塑造自己成為精兵,使我不畏懼,為主的名勇敢傳揚福音。
  2. 求神在香港興起更多宣教士,不住點燃差傳之火。禾場廣大,工人缺乏,願神帥領。

 

蘇燕茵宣教士敬上
2016年6月

課程緊湊,每天突擊考察, 每月一次的定期大測,即堂默寫當日教過的內容~

課程緊湊,每天突擊考察,即堂默寫當日教過的內容~

 

每月一次的定期大測, 感謝神保守順利過關!

每月一次的定期大測,
感謝神保守順利過關!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