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柏謙代禱信(1)2019年12月

Home 文章 杜柏謙代禱信(1)2019年12月

杜柏謙代禱信(1)2019年12月

各位支持者,你們好:

        首先,感謝你們過去的支持和祈禱。同時感謝主,讓我在過去一年裡,漸漸適應曼德拉大學(Nelson Mandela University)的生活,認識不少同學。在第一個學年結束前,經過考核面試,我選了Fine Arts(藝術)作為主修科,這是我所喜歡的科目。

        在19年12月2-6日,我和其他不同學系的十位同學被選派代表曼德拉大學到Grahamstown的羅德斯大學(Rhodes University)參加USSA主辦的大學生國際象棋比賽。雖然沒有拿到獎項,卻是一個很好的體驗,享受其中的過程。

        周日,我和妹妹一同參加附近教會的崇拜,和其他弟兄姊妹一同敬拜主。

        請繼續為我的學習祈禱。再次多謝你們關懷支持禱告,求神帶領我的學習前路。

柏謙                         
2019年12月11日

  本團設有「杜柏謙大學教育基金」,讓關心柏謙的教會和弟兄姊妹支持他的大學需用,奉獻並請註明「杜柏謙大學教育基金」。畢業時基金若有結餘,只作指定之「宣教士子女修讀大學教育基金」用途。

 

杜柏修讀大學的經濟預算
學系 學年 每一學年所需費用(港幣)
文學士(Hons)
主修藝術(Fine Arts)
四年 1.學費70,000.00
2.書簿雜車費42,600.00
合共112,600.00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杜柏謙大學教育基金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