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瀚、杜劉玉潔代禱信(78)2018年2月

Home 文章 杜文瀚、杜劉玉潔代禱信(78)2018年2月

杜文瀚、杜劉玉潔代禱信(78)2018年2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感謝主,宣道會希伯崙堂潘達文傳道一家三口,與三位姊妹順利完成在2月15-25日的短宣服事。他們在新春期間,藉不同聚會,如探訪、佈道會,把福音傳給在南非的華人。中文學校及伊利沙白港福音教會合辦的春節慶祝會内容豐富,有全體學生獻唱「恭喜恭喜」、三位學生講故事、短宣隊獻唱「祝啊祝福你」、鋼琴獨奏、借扭氣球演繹「巨牆」,帶出福音信息,令大人小孩聽得津津有味。值得一提的是,今次短宣隊負責幾個義賣攤位,包括:專業拍照、扭不同造型氣球、做手工、賣豆腐花等,帶給每一位家長和來賓很多歡樂。這個新嘗試也吸引一些新朋友來參加,我們把義賣所得的款項捐給「無國界醫生」。

        完成在伊港的服事後,文瀚和短宣隊一同前往離開伊港300多公里的東倫敦(East London)。往東倫敦前一天汽車壞了,只有租車前往。東倫敦有兩個華人批發城,每個批發城都有三十至四十個店舖,附近小鎮有不少華商及本地人前來打貨,因此批發城人流特別多。我們有兩天到批發城,又往離開東倫敦50公里的威廉王城(King Williams Town)的小鎮尋找華人,作個人佈道。在週六晩舉行佈道會,參與的華人都十分興奮,他們期望再有類似聚會。當地的教會也十分支持,除了免費借用場地,更有教會牧師和弟兄姊妹一同來參與,並預備茶點。感謝主的預備,請記念東倫敦的福音工作,求神差派合適工人。

        中文學校順利在二月初開始新的學期。因個別老師的離開,我們需要更多長期委身的老師,一同參與教學工作,並在教學中以生命見証,傳揚福音。短宣隊能協助中文學校的服事,例如:春節、七月寒假、中秋節,都是辦活動的合適時期。期待更多弟兄姊妹能藉短宣隊參與事奉,並把宣教異象帶回教會。

        文瀚的簽証正在辦理續期,期望能順利通過。事實上,南非移民政策常常改動,以致工作証的申請也受影響,請切切為這事祈禱。

        二月中南非更換了總統,新總統是拉馬福薩,他原是執政黨的新主席。期望新總統和內閣能有智慧的管治,有效打擊貪污腐敗。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二月短宣隊順利完成事奉,求神繼續使用隊員分享異象。
  2. 請為文瀚的簽証續期祈禱。
  3. 為中文學校的老師和教學工作,並家長及兒童的福音工作祈禱。
  4. 為南非的新總統祈禱,讓南非社會更廉潔。

主僕
文瀚、玉潔偕
柏廉、柏謙、柏翹
27/2/2018

東倫敦聚會情況

東倫敦聚會情況

春節慶祝會的扭氣球攤位

春節慶祝會的扭氣球攤位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PDF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