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齊、潘秀雲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3月)

Home 文章 張家齊、潘秀雲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3月)

張家齊、潘秀雲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3月)

弟兄姊妹平安!3月21日是南非的民主日,紀念1960年3月21日為反對種族隔離而犧牲的69位黑人。他們本來在南非的Sharpeville小鎮進行和平示威,卻受到警察無情的鎗殺。後來白人政府下台,種族隔離政策被取消,南非民主政府訂定每年的3月21日為民主日,紀念那些曾為南非人民的自由和人權付出貢獻的人。今天,不論皮膚的顏色,南非每一個公民都是平等和自由,可以享受同等法律的保護。同樣,在大概2000年前,主耶穌為人類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從死裡復活,使信祂的人可以得到自由,成為天國的公民。羅馬書說因主耶穌的一次義行,我們就被稱義得生命,可以從罪裡得到釋放,享受真正的自由。聖經說每個信徒都有聖靈作為印記,證明是天國的子民,並且可以享受上帝藉著基督賜給的各樣屬靈福氣。這是上帝賜給世人的福音,基督徒有責任要向那些受罪惡捆綁的人傳福音,使他們得到真自由。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是何等佳美。

教會得到上帝的恩惠,最近有幾個新的家庭來參加聚會,崇拜人數增加至近30人;去年聖誕節有7人接受洗禮;今年復活節教會舉辦第一次的培靈會;信徒都願意參與教會推行的每天讀經計劃。一時之間,教會好像在經歷屬靈的復興。現在教會設置了一個「聊群」,信徒可以在裡面分享和討論聖經。祈求上帝保守信徒的心,使他們的靈命不斷成長。

秀雲的姊姊在2月3日做了髖骨手術,一切順利,現在在家休養,祈求上帝使她早日康復。教會的梁麗君姊妹患上末期癌症,祈求聖靈安慰她,賜她力量和信心。為4月1日至4月3日教會舉辦的培靈會祈禱,講員是來自美國的李強生長老,題目是『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願上帝賜福,讓講員能夠藉著上帝的話語激勵信徒,使他們更愛主耶穌。

主僕
張家齊、潘秀雲、張以信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