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t as web page
如未能檢視以下資訊,請按此瀏覽

香港區週報 2017年11月5日
最新代禱信

南非工場 ~ 譚國權、何詠湘宣教士代禱信(2017年10月)
 
每年的9月24日是南非的文化遺產日(Heritage Day),今年的節日剛好碰上週末,南非人都會利用這一天假期來舉行盛大的活動。他們跳著部落舞蹈,並以非洲音樂伴奏。傳統的祖魯(Zulu)族男性,會穿著由獸皮製作而成的衣服,表達了崇尚自然的主題 ...《全文》
 
全文 列印 回應表

緬甸工場 ~ 恩理學生中心通訊5(2017年10月)
 
遊戲最吸引孩子。好的玩具,有助啟發孩子潛能 ...《全文》
 
全文 恩理學生中心資料 奉獻支持

泰國新天之家快訊第58期(2017年10月)
 
7月24日是個難過的日子,因新天之家院長養的小狗死了。牠是我和新天之家最忠心的朋友。正在難過之際,想不到神賜給我意外的驚喜。大家還記得新天之家的四名孤女嗎?是因為她們,中福團才開始孤兒工作的 ...《全文》
 
全文 列印

南非工場 ~ 杜文瀚、劉玉潔宣教士代禱信76(2017年10月)
 
感謝主,中文學校自從由兩節課增加到三節課後,我們決定集體訂餐,上完兩節課後,先吃午飯,時間30分鐘,再進行第三節課。二十多個孩子一同吃午飯,孩子們邊吃邊聊,吃得開心,又能增進感情 ...《全文》
 
全文 列印 回應表

泰國工場 ~ 蘇燕茵宣教士代禱信(2017年10月)
 
香港踏進了轉涼的節氣,置身氣候清涼的泰北,這月份開始亦感受到與家鄉同樣的溫度,實在是一份福氣。在同一天空下,彼此的經歷卻不盡相同,今天的您過得怎麼樣呢?無論生活是甘是苦,總能豐富我們與別人的生命,甚願您們一切安好 ...《全文》
 
全文 列印

泰國工場 ~ 新天聖經學院代禱信2 (2017年10月)
 
感謝神豐富的恩典與奇妙的帶領,無論在學生、講師、課程、建校工程及經費上,都深深經歷到神的保護與引導。

2017 年 5 月 24-26 日,院長朱昌錂博士帶領學院培靈會暨開學禮...《全文》
 
全文 列印

香港少數族裔 ~ 尼米代禱信3(2017年9月)
 
一個晚上,幾位弟兄姊妹和我探訪一名足球隊員的家庭,隊員的父親工作時受了傷。我們坐下寒暄認識後,偉說:「妳多了一個細佬!」原來足球隊員哥哥的名字跟我們其中一位探訪員的名字相近。馨邊吃着尼泊爾小食,邊接着說 ...《全文》
 
全文 列印 回應表

推介












本週焦點
新任宣教士王麗英傳道11月9日啟程前往泰國工場,先在曼谷學習泰文12個月,認識泰國歷史及文化,求主偕行,一路扶持保護。
 
吳約瑟牧師經過休息後健康已恢復,將於11月10日與師母黃月甜一起返回柬埔寨工場事奉,求神看顧,一路同行,厚賜力量。
 
南非工場杜文瀚、杜劉玉潔牧師師母本月中在離伊利沙白港一小時多車程的 Humansdrop開始華人聚會,求神召聚住在這小鎮的華人來聽福音,明白真道。
 
創啟地區百合花宣教士租用來聚會的地方明年初租約期滿,禱告業主樂意續租,讓事工繼續發展。又求神加添一位宣教士,與百合花同工,牧養羊群。
 
香港區快訊
請你來配對 - 廖婉芬
網絡媒體宣教的年代? - 王麗英
奉獻?捐款?
向無著鞋的人?賣鞋?!
望聞問切
感恩與代求
Facebook 專頁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 Facebook 專頁


2017年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製作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12樓A室   電話:31510400  傳真:27358290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cem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