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鎮成、鄭麗萍宣教士代禱信 (2015年1月)

Home 文章 林鎮成、鄭麗萍宣教士代禱信 (2015年1月)

林鎮成、鄭麗萍宣教士代禱信 (2015年1月)

親愛的禱告伙伴主內平安:

  「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 神,差遣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                                                             啟示錄 22:6

  你相信嗎?約翰鼓勵他的讀者要相信經上所記載的話,主基督既應許必再來,經上記主耶穌說祂再來前的預兆如戰爭、饑荒、瘟疫、地震等災難,發生這些災難是必然的,但不要誤會這是末期,這只是起頭。不少人慨歎近期世界各地不論戰爭、空難、海難、地震也比過往頻密了。我們真的相信,這些事不會離我們太遠,是必要快成的事讓我們以感恩的心向主耶穌求,求主幫助我們願意遵守經上的話,預備主再來,阿門!「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來到。」馬太福音24:13-14。

  一夜坐在窗前望出街外,看見熟識的街道在眼前,另一幅熟識親切的街景浮現出來 – 在加拿大的家的門前。內心呈現奇妙的情懷,感恩主領我倆來到這地方,面前要收的莊稼多。禱告,只有禱告祈求主耶穌,等候聖靈的感動和天父的引領,堅持不懈地抓緊主的祝福應許。時間如沖沖流水,在這兒已渡過了六載聖誕佳節了。猶記在加國時,聖誕節可算是一年中最忙最歡欣的日子呢!

  若我們認真去觀察今日社會中的聖誕節,已成為一個萬人慶祝和令人瘋狂的節日。可惜很多人覺得歡喜快樂,皆因聖誕有假期、可以互送禮物、吃大餐……。很少人關心聖誕節到底有甚麼意義!為什麼要慶祝聖誕節呢?與我們究竟有甚麼關係呢?感謝天父預備,多謝澳門社工局的贊助。我倆可以與弟兄姊妹在剛過的十二月中,一齊進行了一連串的聖誕感恩活動:包裝姊妹們在2014年編織的冷帽,到老人院送給那裡的老友記;包裝襪子送到公園給外地勞工;包裝福音禮物到北區休閒區送給平民大眾。

  每個禮物袋內有禮物、褔音單張、中信月刊和曲奇餅。感謝天父!於聖誕前的週六,男女老幼一行二十人,早上在幸福老人院唱聖誕詩歌、表演話劇和派發愛心編織的冷帽及禮物;下午在三角花園和祐漢公園派禮物,一同經歷「施比受更為有福」的褔樂;當天送出近五百份禮物!於聖誕夜舉行感恩聚餐佈道會,感謝天父在下雨天感動近五十人前來濠光軒。先有滿桌豐富的中西美食、然後有兩位姊妹的生命見証、隨之弟兄姊妹用輕鬆話劇形式帶出一般人慶祝聖誕節的方式,不外是互送禮物,食大餐,成為引言進入聖誕節真正意義的佈道訊息。感謝天父!晚會後有數人表示是第一次聽到聖誕節是紀念救主耶穌降生的真正意義,與他們的生命是息息相關!有人表示接受耶穌;有人表示要多些認識耶穌。感謝主!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羅馬書1:16。

01 02
 03  04

  感謝天父,我倆與數位同路人的弟兄姊妹在新年第一個週六晚上,圍繞數間娛樂場作步行禱告。他們分享說步行禱告增強對主耶穌的信心與依靠,要靠耶穌得勝。哈利路亞!「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他的憐憫,不至斷絕。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他。」耶利米哀歌3:22-24。

代禱:

  • 記念籌備2月大學生義工低結構歷奇技術證書訓練營。
  • 記念小組查經及其他活動。
  • 記念大學生義工小組2015年的活動。
  • 弟兄姊妹繼續堅持信靠主,在靈裡成長的掙扎。
  • 求主繼續建立更新我倆,加增我倆的愛心,順服及忍耐,與人同路同行。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