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童代禱信(12)2020年8月

Home 文章 愛童代禱信(12)2020年8月

愛童代禱信(12)2020年8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時間過得比想像中更快,轉眼間不一樣的2020年已經過了一半有多,這一年我們經歷患難、試煉,恐懼將我們包圍得透不過氣,心情難以形容。但感謝神一直看顧保守,每天能有生命氣息,更可藉著禱告到神面前與祂親近,這是何等恩典!

        在這段滯留在港的日子裡,可與家人有更多時間相聚,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經歷,我很珍惜。雖然在相處中有時會和家人有些衝突或意見不同,但這時我會邀請神在我們當中,大家一起禱告,將困難交託,將人帶到神面前,全是恩典。

        在港期間,神教我把握時間好好裝備自己,每天早上跑步,強壯身體,預備好心、身、靈隨時回到工場服事,為主作工。又得一位宣教士教我工場當地語言,並一起守望,能有更深的學習,希望回到工場後能向當地人傳講福音。

        疫情下需居家工作,感恩可有時間安靜下來聆聽教會講道錄音,也難得可以參加一連十天的港九培靈研經大會,聽到聖經的真理和教導,求神叫聖經真理進入人心,有耳的應當聽,也直達生命深深處。

        我十分想念工場的孩子,也有些擔心他們會否把以往我教他們的事情忘掉,求主看顧和保守他們。

代禱事項:

  1. 為工場疫情禱告,為孩子能平安從家鄉回到宿舍,求主記念。
  2. 求主讓我能盡快回到工場,並順利取得簽證。
  3. 在院舍的媽媽身體健康,有平安也不受感染,求主保護。
  4. 我在港期間身體力量保持健康,有能力面對困難,也求主賜下智慧能力去學習語言。

愛童上                  
2020年8月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