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頌靈宣教實習生代禱信(2015年12月)

Home 文章 曾頌靈宣教實習生代禱信(2015年12月)

曾頌靈宣教實習生代禱信(2015年12月)

各位親友、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2015年轉眼過去了,一般而言人們都會在年終數算主恩,我也不例外。猶記得上一年聖誕的冬令會我立志要短宣一年,想不到一年後我已經在泰北過了人生中第一個熱辣辣的聖誕,當中不乏主的恩典和帶領,讓我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當我回顧過去的經歷時更發現日子一天比一天精彩。12月雖然是一年的尾聲,卻不是終結,反而是帶有更多的突破,更多的體驗。

 

大踏步走進社區

聖誕節是普天同慶的大日子,除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外,當然不少得走進人群,邀請慕道者來參與盛會。早在12月初,我們分別於大學生宿舍和新天學生中心附近的社區分組派發褔音單張,邀請鄰舍蒞臨我們的聖誕聚會,認識基督。這不論對於我們或是本地的學生也是一個突破。於我們,要在另一國度,用有限的外語邀請陌路人參與聖誕聚會是一個挑戰,但感謝神,儘管我們的泰語學藝未精,仍有泰國人滿有耐性地聽我們提出邀請,於聚會當天更有部分人帶同家人一同出席;於本地的大學生,他們需要以基督徒的身分向陌路人講述褔音,甚或個人佈道,這也是一個寶貴的學習經驗。其中更有學生表示希望參與更多佈道活動,傳講褔音,我真為她有一顆火熱的佈道心而感恩。

 

歡度聖誕浪接浪

很感謝各宣教士及本地同工的安排和照顧,讓我和善如在這個普天同慶的12月中,先後參與了十多個中福團泰國工場不同事工的聖誕聚會。不論是清邁的,還是芳縣的;是華人的,還是泰人的,甚或少數民族的,我們都有份參與在其中。在過程中,儘管行程緊湊,常常要揹著背包,東奔西跑。但卻讓我們在過程中認識到更多主內的弟兄姊妹和更多本地教會。在清邁,我們有份參與籌備小學生的舞蹈歌唱表演,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禱告,他們的演出十分順利。在芳縣,我們不單隨神學生在拉胡少數民族村裡參與聖誕佈道聚會,更第一次到訪熱水塘村的華人教會。雖然在熱水塘教會逗留的日子不多,但我卻看到主內肢體互相服侍那美好的圖畫,在那裡不論男女老少,只要有空都會主動來教會協助籌備聚會,即使教會的同工就只有牧師及傳道二人,但因著會友這份願意服侍的心意,一個多達三百人的聚會得以順利舉行,當中讓我再一次看到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

 

感謝天父為我的2015添上更多精彩的片段,劃上美好的句號。儘管2015年已成過去,但我們知道在神裡面,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除了滿有新的挑戰和學習,我相信伴隨著的將會是更多的供應和恩典!願大家在新一年中繼續與神同行,蒙受主恩。

 

請您為我以下的需要禱告:

  • 母親至今還未適應新的工作環境,人事和工作上仍有很多挑戰和學習,加上受到手部傷患纏繞,令她更覺乏力。求主看顧她身心靈上的需要,讓她在困難中依然經歷主恩,靠主得力!

 

  • 作為準文憑試考生,弟弟亦正努力溫習,備戰公開試。求主保守他在預備過程中身體健康,面對繁重的學業時亦有從主而來的智慧去面對!

 

 

主內
頌靈敬上
2015年12月

在新天學生中心附近的社區派發福音單張

在新天學生中心附近的社區派發福音單張

隨新天學生中心到附近的小學舉行聖誕活動

隨新天學生中心到附近的小學舉行聖誕活動

隨熱水塘教會會友在華人村報佳音

隨熱水塘教會會友在華人村報佳音

與傅昌達牧師師母、大學生宿舍的宿生在 新天學生中心舉行聖誕聚會

與傅昌達牧師師母、大學生宿舍的宿生在
新天學生中心舉行聖誕聚會

 

倘若你願意以奉獻與我同工,可以把宣教經費以支票/入數的形式送往中華福音使命團。

奉獻方法:

  1.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中華福音使命團」或 “China Evangelistic Mission Ltd.”
  2. 銀行入數:直接存入香港匯豐銀行戶口014-014625-001;並在支票背面或入數紙上註明為「支持曾頌靈」,然後以郵寄/傳真/電郵/ Whatsapp:98058843,擲回中華福音使命團。
  3. 由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堂代轉:可將現金或支票放入奉獻封,在上面註明「支持曾頌靈(信徒宣教義工)」

奉獻超過港幣壹百元,可憑收據向香港政府申請稅項減免。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