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侍

中福團於1991年開始差派宣教士到台灣與當地教會合作開荒、建立教會。先是在內壢,現在還有台中巿,和新竹縣的神學教育。直至2004年,台灣工場共有6個宣教士。他們都見證同樣的事實,就是當地還有很多人仍生活在民間信仰和傳統中、不少家庭需要心靈安慰、初信者常受到社群傳統的壓力、台灣教會需要更多年青人興起等,這些皆需要更多外地的援手。

我們的宣教策略

中福團在台灣地區,採取與當地教會和團體伙伴合作的策略,在客家、閩南、國語族群中,從事開荒佈道,建立教會,神學訓練的服侍。在開荒植堂的合作上,本團宣教士參與當地教會(宗派)的墾植計劃,待新興教會建立起來後,宣教士便轉到新的開拓點,而新興教會在組織上就歸屬他們當地教會(宗派)。

我們在台灣宣教的足跡

1991-1998年間,與台灣工業福音團契結成伙伴,參與基層福音工作,負責桃園、中壢、苗栗地區的事工。

1993-1994年間,與桃園縣平鎮市山仔頂崇真堂(後改名「平鎮崇真堂」)結成福音伙伴,參予客家宣教工作。

1994年在台灣工業福音團契之下,在中壢地區籌劃及開展「關懷服務中心」,福音及服務工作有顯著成效,之後,台灣工業福音團契將這模式在其他地區推展。

1998-2002年間,與基督教台灣崇真堂聯會配搭,在桃園縣中壢市開荒拓植崇真會內壢堂。

2002-2005年間,與客西馬尼行道會配搭,在台中市開荒拓植西區行道會。

2004年參與客家宣教神學院的神學訓練工作。

2005-2007年間,與平鎮崇真堂配搭,在桃園縣青埔鄉開荒拓植崇真會青埔堂。
蒙主內弟兄借出桃園縣中壢市六和區一地舖,開展「福音園地」,接觸坊眾。這福音地點後來開拓成為崇真會六和堂,至今2010年仍在開拓建立中。

至2007年間,參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市大慶教會的開拓及福音事工。
2006年、至2009年間,與台灣中華福音神學院青少年事工研發中心合作,發展青少年工作人員培訓事工,先後在台中市及苗栗縣推動拓展青少年福音工作。

2007-2008年間,參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向榮教會的訓練事工。

宣教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