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t as web page
如未能檢視以下資訊,請按此瀏覽

香港區週報 2023年5月19日
最新代禱信
德國工場 ~ 洪立民、鄭怡珠宣教士代禱信(2023年8月)
 
今年的夏天忽冷忽熱,很容易感冒。有一個家庭5個孩子輪流感冒,確實很辛苦!
今年四月我在臺灣推動成立國際中華福音使命團臺灣分會,奔波了一個多月。...《全文》
 
全文 列印

斯里蘭卡工場 ~ 黃玉卿宣教士代禱信6(2023年5月)
 
提起公眾假期,相信大家都會感到開心;加上3年疫情過後,各地都紛紛自由出入,人們更感興奮。斯里蘭卡一年有24日公眾假期,單單在四至五月已有8天,各人也樂於穿州過省度假或家庭團聚。這裡的公假大多與宗教有關...《全文》
 
全文 列印 回應表

台灣工場 ~ 周成、周陸美容宣教士代禱信190(2023年5月)
 
每天歡喜快樂預備晨更靈糧,發送給教會弟兄姊妹,如同在使徒行傳二十五11-27所說,在世人看來,保羅真是多災多難,卻要四處奔跑宣揚福音、建立教會,害自己被指控、被猶太人錯待、被收押監禁,鑽進複雜的漩渦裡...《全文》
 
全文 列印

推介












本週焦點
感謝神的帥領,香港區主任廖婉芬牧師將於本月31日卸任,在巴拿馬宣教十年的黃麗芬牧師接受徵召回港接任,6月1日履新。交職禮將於6月11日舉行,誠邀出席及代禱。
 
為本地跨文化宣教士薔薇會去探望一群被忽略的孩童和他們的母親禱告,我們並不曉得可以做什麼,或可以怎樣做,只能仰望神,求祂指示引導,讓這群人得到適切的幫助。
 
不斷禱告,不斷察驗神的旨意,不斷看見神施恩救拯,祈禱會是個讚頌時刻。請來參加5月25日(星期四)晚上8:00在網上舉行的月禱會,請鍵入報名。
 
本團誠聘會計,能獨立處理全盤會計帳目,財務報表,年結及稅務;熱誠愛主,LCCI高級文憑,五年工作經驗。請將履歷電郵:[email protected]
 
香港區快訊
宣教共行寫新章
耶穌的心願
宣教士的日常
專輯——在爭戰世界中宣教
香港區財務報告
Facebook 專頁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 Facebook 專頁


2024年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製作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12樓A室   電話:31510400  傳真:27358290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cem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