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t as web page
如未能檢視以下資訊,請按此瀏覽

香港區週報 2022年7月17日
最新代禱信
泰國工場 ~ 騰縣新天教育中心代禱信(9)2022年6月
 
您們好嗎?泰國的疫情漸趨緩和,旅遊限制放寬後,遊客也增加了,盼望您們很快便可以來探望我們吧!騰縣新天教育中心的師生時常為您們祈禱,感謝神透過您們的支持和禱告.....《全文》
 
全文 列印 騰縣新天教育中心 回應表

德國工場 ~ 鄧秀珍宣教士代禱信(2022年7月)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羅12:15)

新冠疫情延續了這兩年多以來,好些弟兄姊妹在疫情期間登記結婚,到今年夏天才補辦婚禮...《全文》
 
全文 English Version 列印 Print Version 回應表

推介















本週焦點
讚美豐盛恩主,泰國新天聖經學院第二期建校及第三期小型工程大致完工,所需工程費用6250萬泰銖得到眾教會和肢體奉獻支持,經已足夠,感謝主!
 
派駐台灣宣教士周成牧師發現左腎有惡性腫瘤,原訂7月13日做手術,但因周牧師感染了新冠病毒,手術延至8月1日進行。求神醫治保守周牧師。
 
派駐烏干達宣教士吳天德牧師的父親腸塞已愈,回家休息。記念吳牧師師母在工場的華人福音工作,求聖靈開啟人心來就真光,又帶領新宣教士來撒種開荒。
 
為香港區副主任鄭惠玲傳道的惡性腫瘤沒有擴散,腫瘤科醫生能根據她這星期做的正電子掃描儘快作出治療方案。求神賜她胃口及安睡,減去不適痛楚。
 
香港區快訊
宣教無限
耶穌使四千人吃飽
宣教士的日常
專輯——青年培靈營會(焫着)
香港區財務報告
Facebook 專頁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 Facebook 專頁


2024年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製作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12樓A室   電話:31510400  傳真:27358290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cem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