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芬代禱信(25)2021年7月

Home 文章 黃麗芬代禱信(25)2021年7月

黃麗芬代禱信(25)2021年7月

親愛的同行者:

        「朋友,你好嗎?」最近,不時從各方友好的群組中、或在Facebook中發現,不少香港的朋友已經離開,去外面追求更美好的地方了。但願你們不論在哪裡,都能一切安好。人生何處不相逢?我記得95年教會曾接待韓國短宣隊,大家都是萍水相逢,當時的哥哥姐姐們說了一句話,至今記憶猶新:「如果在地上不能相見,我們在天國再見。」在大疫情及世界動盪之中,我們的盼望在天,阿們。

        由四月中開始,巴拿馬的教會重新開始實體崇拜,但人數只能限制在教會空間的25%。感謝主,網絡問題得到解決,我們能同時有網上直播。多謝弟兄姐妹給我關於音響問題的建議,其他聚會仍然是維持在網上進行。

        巴拿馬的疫情曾有一段時間稍緩,但是一個月前政府宣佈「第3波」開始了,印度變種病毒早進入巴國了。最近兩、三週的感染人數都是過千的,也有教會弟兄姐妹被感染,這幾乎是每週都有的代禱事項。不過,感謝主,疫苗的接種計劃比前提早了,本來以為9月才能打針,但現在按我的年齡層,7月中旬開始可以接種了。我的接種日期是7月14日,希望一切平安,因似乎有點感冒。

        最近在鼓勵門訓組的弟兄姐妹多做福音工作,有些人被鼓勵了,但也有仍然冷淡或不明所以的。求主賜我們火熱的心,也賜我智慧及堅持的心,繼續努力的去推動。最近鼓勵了一些中年人接受查經及小組長訓練,希望他們能承擔更多的事奉。

        至於我進修的情況呢,由於事奉多,有時頭腦及肩膀都很累,不想看書了,實在影響進度,求主賜我專心、自律及節制。身體方面,早前看了醫生,她建議我先減磅,看看是否能改善身體的狀況,所以過去這2個多月,我已減了10多磅了,但個人感覺問題仍未有很多改善,反而要鍛鍊多點肌肉。上星期至今,暫停了減肥,因為有點感冒,希望下星期能繼續堅持下去,能改善健康。

        多謝弟兄姐妹為我媽媽禱告,她臉部的「蛇」(帶狀皰疹)已消失了,但仍時不時有癢有痛,求主繼續醫治。侄女大學畢業了,但卻滯留在英國,希望她很快能平安回港與家人團聚。另一侄女在計劃未來的學業,求主帶領。家人仍未信耶穌,願他們都能打開心接受主的救恩;也保守他們一切平安。

        因為疫情或移民的關係,有些弟兄姐妹表示無法繼續支持我的宣教經費,求主幫助他們能渡過經濟難關、或適應在外國的新生活;也求主按祂豐盛的恩典供應所需。我估計這也是其他宣教士會遭遇的問題,在這樣的世代中,宣教越發不容易。主回來的日子越來越近了。願你們都平安!大家好好保重,期待再聚的日子。

主內                          
麗芬                        
2021年7月13日
於巴拿馬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