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敏代禱信2022年3月

Home 文章 高學敏代禱信2022年3月

高學敏代禱信2022年3月

親愛的代禱伙伴,主內平安:

        在全球疫情蔓延下,世界不少地區的人們都活在疫情籠罩的陰霾下,主流媒體傳來有關疫情的訊息,大都是負面的,叫人看不到前面有什麼出路。為此情緒抑鬱的人更多了,而基層人士面對生活經濟的苦況,也非外人所能道。

        其實主已經預先告誡教會,末日我們將要面對信仰的考驗,失去儆醒是教會在末日世代裡的致命傷,為此祂不斷提醒我們不要因環境而氣餒,不要對主的愛冷淡後退。挪亞時代,人們因追求世俗的逸樂而失去警覺,在不知不覺中被淘汰,主再來時那些儆醒預備的將會被接去,而被撇下的就是沒有儆醒及預備好自己的一群(參馬太福音24-25章)。

        使徒保羅提醒神的兒女要作光明之子,要穿戴屬靈軍裝預備,千萬不要被眼前景象蒙蔽,因而失去喜樂平安,因我們不是屬黑暗幽暗沒盼望的一群。「因為上帝不是預定我們受刑,乃是預定我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得救,祂替我們死,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都與衪同活。」(帖前五:9-10)此刻,我們相距主再來的日子豈不更近了麼?我們信仰的中心乃是在這個時刻,要活出信望愛。向世人見証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贖主,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今天我們正處於末日的屬靈爭戰中,要穿上軍裝配備,並倚靠主的大能大力,方才能與這狡猾的惡魔作戰(弗六10-20)。當以神的話——寶劍及在聖靈的隨時多方祈禱,必能得勝!代禱勇士!大家加油啊!

        祝
以馬內利、靠主得力!

你的同工 高學敏上
2022年3月21日

請記念:

  1. 感恩澳門疫情安穩,人們生活如常,教會仍保持實體聚會。
  2. 鹽和光加油站:感謝主,雖近期未能自由外出作培訓工作,但奇妙地主預備一些渴慕主真道的年青人,讓我接待他們,一切都是主的恩典帶領。
    • 為C弟兄靈命成長感恩,其家中兩代高堂未信主,目前他要完成畢業論文及尋求以後的出路。
    • 為L姊妹禱告,她是小學教師,求主賜智慧在崗位上見証主,她也希望離異的父母能認識主。
    • 記念從珠海過來作售貨員的A姊妹,疫情期間市面冷清,影響了她的靈性,求主保守!
    • 研習聖經小組:求主賜組員殷勤專注的心。
    • 求主感召願意參與佈道訓練的年青信徒,成為忠心可教導別人的人。
  3. 關懷事工:疫情中有更多人退縮為隱蔽的一群,求主賜下更多愛心和忍耐。目前仍肯與我接觸的四位均見稍有進步,將召開每月歡聚餐會,求主保守不容惡者有任何阻攔。
    • 記念Ch姊妹的弟弟,畢業後往賭場工作不久,就辭工隱蔽在家,沉溺上網,多年不與人見面。
    • 記念年長的L女士隱蔽家中多年,除了住在隔鄰的親姊外,拒絕與外人見面,性情怪僻,十分可憐!
  4. 在教會中參與服事
    • 在白鴿巢浸信教會的KOL青少年事奉,求主賜智慧。
    • 將關注挪亞家庭互助協會,他們是向濫藥青年服務的機構,為要幫助他們重投社會及對其家人作出支援。
  5. 蒙主保守,我的身心愈見健康,四至六月將會參與一個「宣子兵法」的差傳訓練課,求主興起澳門教會領袖回應使命。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