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敏代禱信2022年10月

Home 文章 高學敏代禱信2022年10月

高學敏代禱信2022年10月

親愛的代禱伙伴,主內平安:

        在主裡問候!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在主快再來的日子,彼此能一起禱告守望,打美好勝仗。感謝主有你們在宣教工作上一直為我代禱!相信你們知道在宣教工場上有來自惡者無止息的攻擊和攪擾,正如使徒保羅所經驗所論述的:宣教士能夠得勝,乃是因為「有寶貝在瓦器裡,為顯明莫大的能力,乃是出於上帝」(林後四),並非是軟弱的人。

        我在九月初所遭遇的,正說明了這個真理:

  • 九月五日——在珠海逗留兩天,回來時不慎在跨高台階時仆跌,傷及舊患,劇痛,不能站立。感恩得多位幫助送往急症室,醫生告知暫不能走動。然而,靠著主的恩典,我用束臂拐杖仍能緩步自行料理生活。經針灸治療20天,已見好轉。「在患難的日子,奸惡隨著我腳跟,四面圍繞我,我何必懼怕;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詩四十九5;詩一6)
  • 在此期間,蒙主使用探望突患危疾的病者,宣告主的話建立其信心,深切經驗聖靈在軟弱的器皿中,有著莫大的能力;縱使惡者想脅逼威嚇,卻阻撓不到一顆專注倚靠主的心!
  • 其次在鄰近的生命家聚,因我的情况,促發大家懇切代禱,我的見証也激發他們事主的心。正如保羅所體會:「我願意你們知道,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興旺。」(腓一12)
  • 還有我的福音夥伴有感主的召命,正等候預備主的帶領走宣教的路。主也藉著她家人引証,求主也在她丈夫的心中動工。

        因此,感謝主,祂實在有說不盡的恩賜!請繼續以禱告與我同工!
        祝
以馬內利!

你的同工 高學敏上
2022年10月7日

請記念:

  1. 突患危疾的Yue弟兄於三日前安息主懷,他雖有未完的心願,但相信主旨美好;他在香港的親友因疫情影響,來澳門要受隔離,求主親自安慰其家人。
  2. 請記念我關懷情緒病患病者所需的愛心和忍耐,求主賜與夠用的力量和智慧。
  3. 請記念生命家聚的地點,感恩主賜福新地方,因交通方便,可以牧養不同需要的人。
  4. 護老院關懷佈道蒙主賜福,已有多位長者決志信主,求主興起同工繼續定期關顧.
  5. 請記念我的腳傷能早日完全康復,不需攜手杖,能走動自如。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