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敏代禱信2021年4月

Home 文章 高學敏代禱信2021年4月

高學敏代禱信2021年4月

親愛的代禱伙伴,主內平安:

        全球被疫情所困已有一年多,看來仍沒有受控跡象,為何拖得如此長久呢?主要我們醒察什麼呢?這是我一直在求問。

        老底嘉教會因在安逸環境中麻木不仁,失去警覺力!在這段疫情肆虐期間,主不斷以祂的話語堅固我,願以此勉勵:

傳道書三16-22:
        主讓我看到世上法律審判人的公義準則,都存有罪惡在其中,但信靠神的人不須煩惱,因為掌管人們生命的主,必主宰一切!

以賽亞書五十九14-21:
        記載當時社會有不公不義的事發生,就是耶穌預言,末後有因不法的事發生,引致人會愛心冷淡。(太二十四12-14)但在這種情況底下,主必如勇士親自起來為真理爭戰,擊退那些與祂為敵的,維護上帝在世所定的公義公平原則,將被毁壞和被顛覆的世界和諧秩序,重新恢復起來!(傳三14-21)

        苦難是偽裝的祝福,當我們在順境的時候,開心就開不了屬靈的眼,因此我們要尋求在逆境中看見神,苦難中其實有神的恩典,因為:「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羅八28)誰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呢?難道是目前的困境嗎?主在十字架所說的「成了」就真的得勝了來自一切陰間的勢力!

        在受苦節記念主的日子,願意以主的話,彼此勉勵!但願我們活在當下,勇於面對將來,活出精彩人生見證主!彼此勉勵代禱!祝以馬內利!

你的同工 高學敏上
2021年4月2日

請記念:

  1. 澳門疫情尚好,趁著目前還有自由聚集和傳福音的機會。近年參與一間發展青少年事工教會的服事,期間也協助一間基層教會的佈道事工,求主興起年青一輩及甦醒人心。
  2. 也請記念求聖靈賜給我有足夠的智慧,來關心情緒病困者的真正需要。
  3. <鹽和光加油站>能早日成立服務性行業的查經聚會。
  4. 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我正等待合適的時間,能回港處理許多的事務。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