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敏代禱信2020年12月

Home 文章 高學敏代禱信2020年12月

高學敏代禱信2020年12月

親愛的代禱伙伴,主內平安:

        二千多年前在基督降世之時,世人正面對惡劣環境。正如此首聖善夜所述:

「噢!聖善夜,眾星照耀極光明,今夜良辰,親愛救主降臨!

世人沉淪,全地罪惡已滿盈;因主來臨,眾人靈魂甦醒,

困倦心靈得希望何其歡欣,齊來迎接榮耀新黎明……」

        此刻全球正處於與當世相似的光景!人路的盡頭,總是神工作的開始!從舊約至今……

  • 以色列人被法老和兵丁追捕至末路!主為他們開拓了紅海之路。(出埃及記:十四章)
  • 在波斯國的猶太亡國奴,正遭滅族之險時,主預備了以斯帖解救同胞脫險。(以斯帖記:九章)
  • 猶太人面對聯軍圍城之苦,王求告耶和華,上帝指示他擺陣,歌唱在前拿兵器在後,齊頌讚耶和華,結果上帝派伏兵,擊殺來攻擊他們的大軍。(歷代志下:廿章)
  • 初期教會面對信仰逼迫,領袖彼得被囚監獄,教會切切為他禱告,清晨天使提彼得輕鬆步出重重牢獄。(使徒行傳:十二章)

        今天,我們雖處在各樣困窘中,但住在主裡的,就可以如此自由:「主啊!祢開廣我的心的時候,我就在祢的命令道路上直奔。」(詩119:32)願以主的話彼此互勉!大家加油!

        蒙主保守,疫情期間感謝主讓我個別接觸不同群體,可以服事他們。

請記念關懷服事:

  1. 菲菲慕道者正受家事困擾,身心窘迫,為她小產後日間要工作晚上仍要照顧兩幼兒禱告,求主保守她。
  2. 為正在接受精神治療的梅林禱告,求主大能的手完全治癒她,早日康復歸信基督。
  3. 疫情期間安排堯姊妹和谷姊妹進行門徒培訓,求聖靈賜智慧聰明。
  4. 感恩每週與同工在護老院探訪,我們有主的同在,又能夠被主使用,看見長者身心愉快,實在感謝主。
  5. 我未能返港覆診已大半年,記念右腳跟的筋膜發炎尚未癒,感恩每天仍可步行山坡外出。

        謝謝你們的代禱!祝
以馬內利!

你的同工 高學敏上
二零二零年聖誕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