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敏代禱信2018年12月

Home 文章 高學敏代禱信2018年12月

高學敏代禱信2018年12月

親愛的代禱伙伴:

        願以馬內利的主與你同在!賜你平安!

        年長了就會體會時間不夠用,好像有許多事未及完成便又過一年了!但做、做、忙、忙的,卻又覺得不知這為了什麼!正如摩西在詩篇90篇9節所慨嘆:「我們虛度的年歲,好像一聲嘆息!」詩人領會其實在世所做的,若非有神的祝福,一切盡歸徒然。(詩127:1-2)

        清晨在「澳聖」帶領晨更的何長老曾問大家:「知否人生最大的災難是什麼?那就是沒有神同在!」但現今的世代,大眾都好像不在乎有神同在的重要!甚至基督徒也是如此,好像是在教會為主作了許多工!但這是在作神的工嗎?耶穌說:「信神所差來的,就是神的工!」(約6:29)

        「算得上有價值的,是神透過我們所作的工,而不是我們自己為神作工,與神同行的人,都是自知貧窮的人,那些自以為於神有用的人,神無能為力,因為基督的重點,不在於我們所作的工,乃在於我們所持守的關係,與及因著這關係所產生的情操,神要我們看守的就是這個。」——摘自章伯斯<竭誠為主>。

        為愛而降生的耶穌基督,正是當人們處於軟弱無力之際,祂成為卑微,欣然從天降世,今天祂仍然等待你我那顆殷切期待的心!

        是的!以馬內利的主!我願來就祢!祝

聖誕蒙恩!新年進步!

你的同工 高學敏上
二零一八年聖誕

請記念:

  1. 感恩「門徒研經」今年將完成舊約,明年開始新約,求主加能賜力,使學員作聽道又行道的門徒。下月七日為<鹽和光加油站>成立一週年,會有感恩分享會。
  2. 記念聖誕期間佈道活動:老人院舍報佳音及聖誕街頭報佳音。
  3. 請為有教會願承接護老院的福音栽培跟進工作代禱。
  4. 關懷事工人手雖不足,但經歷主手在引導;感恩,加油站的鄰居——獨居的梁老伯,當他的心結被解開,聽福音後接受主,翌日被主接去。感恩Y姊妹有好轉,現陪她參加陶瓷班;A姐妹的情緒仍在康復中;X姐妹仍未肯走出心靈的困局,盼日後成立的詩歌治療小組會有幫肋。
  5. 請記念我的身體,前段時間手腳過敏出紅疹,現眼晴患紅膜炎,中西醫生都說這是免疫力低的現象。

        謝謝你的代禱!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