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誠學生中心重建代禱信(10)2021年3月

Home 文章 郭誠學生中心重建代禱信(10)2021年3月

郭誠學生中心重建代禱信(10)2021年3月

各位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平安:

        等候的日子雖然難熬,卻令歡呼的日子更加寶貴。由2018年7月直到2021年3月,我們等啊等,一等便已兩年多。在剛過去的3月13日早上10時,郭誠學生中心重建工程終於可以動土咯!我們特別選擇星期六舉行動土禮,為要讓一起經歷過火災的學生見證這個重要時刻。在典禮中,由學生中心同工帶領敬拜,中福聯會主席周信成牧師證道,中心學生獻唱詩歌及高中女生跳讚美操。在讚美隊當中,其中一位就是兩年多前因表姐在火災遇難,情緒幾近崩潰的女生,那時的她要服藥才能平靜入睡。但今天看到她信主後生命改變,人前人後笑容滿臉。讓我們為她和眾學生、同工能一步一步走出哀傷而感謝神。也多謝各位的關心、禱告和奉獻支持重建工程。願神的名被傳揚、被高舉。榮歸上主。

        在這之前,很多教會弟兄姊妹、學生家長、街坊都問:「還未可以動工嗎?」可想而知大家都把這個工程放在心上。感謝神,越過不少的障礙後,2月初建築師完成繪製女生宿舍施工圖,隨即邀請4間工程公司為工程報價。截標後經過好幾天的會議,由建築執行委員勞啟明宣教士、林翠霞牧師、李玉真牧師(前學生中心主任)、楊玉芬傳道(現任學生中心主任)、周文忠傳道(學生中心行政同工)及朗友區保長(重建工程顧問)研究每一份標書、每一個標價,分析每一家投標工程公司的強弱處。最後有兩間公司的實力和標價可說是叮噹馬頭,我們禱告求主顯明心意。當中保長還未信主,但也很樂意一起禱告,求神帶領。最終我們一致同意由See True Construction Company承包女生宿舍工程。施工為期十個月。女生宿舍工程進行之際,我們會開始為男生宿舍繪製施工圖及籌劃工程,希望在16個月內可以完成兩座建築物。另外,之前的電力和水塔工程經已完工,一切順利,感謝那保守護衛我們的神、以馬內利的主。也感謝各位的代禱及奉獻,希望不久的將來您們可以來探望我們,一同欣賞神所賞賜的「新郭誠學生中心」。

請代禱:

  1. 請為女生宿舍工程能順利進行,工人盡心工作和建築平安。
  2. 請為郭誠學生中心重建費尚欠約178萬泰銖(48萬港幣/6萬美金),求神供應一切。
  3. 請為尚有男生宿舍、飯堂兼客房、辦事處、禮拜堂各項工程等待建築中,求神帶領。
  4. 請為學生中心內各項居住配套系統能夠完善——排污系統、食水系統、電力系統、圍牆車路等等,求主賜下智慧安設各項系統。
  5. 請為承建商See True Construction Company各負責人能夠盡心,有忠誠態度工作,求主保守工程所需的一切。

        謝謝各位的代禱、關心支持、金錢奉獻。願主使您們更經歷施比受更有福的應許。

泰國工場主任 林翠霞
工場行政委員會:林翠霞牧師、李光平牧師、傅昌達牧師
重建執行小組:林翠霞牧師、勞啟明宣教士、李玉真牧師、楊玉芬傳道、周文忠傳道

介紹承建工程負責人之一

介紹承建工程負責人之一

同心為工程禱告

同心為工程禱告

高中女生跳讚美操

高中女生跳讚美操

主持動土禮

主持動土禮

郭誠學生中心學生一同見證

郭誠學生中心學生一同見證

建築工程介紹壁佈板

建築工程介紹壁佈板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郭誠學生中心重建基金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