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誠學生中心代禱信2021年5月

Home 文章 郭誠學生中心代禱信2021年5月

郭誠學生中心代禱信2021年5月

各位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

        學生中心的宿舍已於3月13日舉行重建動土禮,這天是我們眾同工和學生引頸已久的日子,我們既興奮且緊張,因為意味著不久的將來便可看到美麗的新女生宿舍屹立在這塊土地上。上帝讓舊的過去,新的開展。然而,建造新建築物尚為小事,更重要的是願神使用這地方,讓這裡成為建立生命、培養年青一代活出基督的地方。求神讓學生中心落成後,可以讓年青新一代得福音蒙永福,又求神藉著我們的學生將真福傳送到各處。

        現時女生宿舍重建工程進度理想,踏入5月,地基已經建成。施工期歷時10個月之久,明年1月竣工。另外,5月份便開始男生宿舍詳細施工圖的籌劃工作,期望用一個月時間完成施工圖,接著工程招標,7、8月可以動手興建男生宿舍。

        3月20日是今屆畢業生歡送會,共有24名高中及初中生畢業。感謝神,在新冠疫情影響下,應屆畢業生仍能完成課堂或線上學習,雖然他們比往年遲了大半個月才行畢業禮,但能夠完成學業已經很感恩了。是次歡送會主題為數算主恩,有7名畢業生細說感恩見證;歡送會其中一個環節是中心同工為畢業生「洗腳」,表達對他們的愛和服侍,還有不可或缺的,是為每位畢業生祝福。

高中畢業生莫世增分享見證
        感謝神帶領我住在郭誠學生中心。記得在我就讀小學三、四年級時,我所居住的布蘭族村落有中福團宣教士每週來舉辦兒童主日學,地點剛好在我家隔鄰,就這樣我成為了他們的主日學學生。那時,父母常常吵架,最終決定離婚,家庭的巨變使我被迫要跟著母親離開那村子,這時,宣教士問我有沒有興趣在學生中心居住以繼續升學。經過宣教士與母親的接觸洽談,我住進學生中心。當年我預備升讀小六。

        在學生中心居住使我有固定住處,三餐飽足,反而母親居無定所、生活貧困。只是當時的我還未懂事,未信主,也很反叛。不肯專心讀書,只管玩耍,又很懶惰不去洗衣服,甚至要男舍監坐在身旁督促我把髒衣服洗乾淨才可以去玩耍。

        感謝神讓我在學生中心認識神,不久我決心接受耶穌為救主,並且受洗加入教會。信主後我看到神的恩典和奇妙,最重要的是神改變了我,叫我得著更新。若不是主耶穌幫助我,我想自己是沒法把那些壞習慣、壞脾氣改掉的。

        神不單止幫助我,衪更垂聽我為母親的禱告,看到神對母親的祝福。母親能找到固定工作,也能多一點照顧我,我所需用的都沒有缺乏。感謝神讓我能夠高中畢業,一切都是恩典。7年以來透過助學金,讓我專心學業。

        感謝神各樣的供應,又多謝學生中心各位老師的照顧,教導和培育,讓我在靈性上、做人處事上能夠成長。7年的學生中心生活成為我很大的祝福。請為我禱告,可以帶領母親、繼父和親戚們認識主,接受救恩,謝謝。

新學年學生報名情況
        年初,來申請在新學年入住學生中心的人數是歷年之冠,但因住宿床位有限,所以後來者都只能婉拒。新學年有新生20人,新舊生共78人,可以想像到新學年開學後將會很熱鬧,實在感恩。求神讓學生能夠融洽相處,新生可以很快適應投入學習和生活。

        政府已公報新學年開課日要延遲至6月1日,但現時新冠疫情仍未受控制,全國每日確診人數仍是4位數字,不知何時才可以減退。求主憐憫泰國,無論如何我們的盼望在於主,求神賜每一個學生平安。很感謝各位的關心和奉獻,您們愛神的心和在主裡向我們顯出的愛心,實在感激。我們也經常在禱告中記念您們。

請為我們代禱:

  1. 為學生中心經費不足禱告——平均每月需要約4萬7千元港幣/6千元美金,2020年全年不敷接近100萬泰銖,多年的儲備所餘無幾,求主供應所需。
  2. 為學生中心重建工程禱告,現正進行電力、水塔兩大工程,求主保守工程順利,並賜下足夠經費。重建工程預算需3,800萬泰銖,截至2020年11月30日收得奉獻3,600萬泰銖,尚欠200萬泰銖(約港幣54萬/美金7萬)。
  3. 為學生們能專心學習和出入平安祈禱。
  4. 為學生的屬靈生命成長禱告,有屬靈胃口去追求認識真理,實踐真理。
  5. 為事奉團隊(中心主任及三對同工夫婦)生命不斷成長,有信心、愛心和恩賜牧養學生禱告。
  6. 為畢業校友堅持對主的信心,在社會上有好見證、工作、家庭祈禱。
  7. 為助養者或奉獻者禱告,求神保守各人的健康、家庭和工作有平安、得能力。
  8. 整個世界在新冠疫情的打擊下,求神叫人曉得轉向神,尋得真正平安。求主止住疫情蔓延。

郭誠學生中心主任
楊玉芬 敬上
2021年5月

泰國工場主任:林翠霞牧師
郭誠學生中心管理委員會:傅昌達牧師(主席)、楊玉芬傳道、白莉菖校友

工場主任、聯會主席、學生中心主任、朗友村村長負責動土儀式

工場主任、聯會主席、學生中心主任、朗友村村長負責動土儀式

宣教士、本地同工與承建公司代表合照

宣教士、本地同工與承建公司代表合照

為畢業學生祈禱祝福

為畢業學生祈禱祝福

同工為畢業學生洗腳祝福他們

同工為畢業學生洗腳祝福他們

歡送初中、高中畢業生

歡送初中、高中畢業生

莫世增同學分享畢業見證

莫世增同學分享畢業見證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郭誠學生中心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