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慧儀代禱信(55)2023年1月

Home 文章 譚慧儀代禱信(55)2023年1月

譚慧儀代禱信(55)2023年1月

親愛的牧者與弟兄姊妹平安:

        恭賀大家新春蒙福,遠離病毒;服侍上主,豐收滿足!

        踏進2023年的那刻,窗外煙火綻放,充滿歡樂氣氛!新聞報導說斯里蘭卡的旅遊收入大有起色!不單是旅遊業,連因新冠疫情和經濟問題而離境的人都已回來工作,重新開始「冰封」的事業。不少餐館、民宿、珠寶店主和店員,都異口同聲說:「生意有增長」、「有盼望」。然而,千瘡百孔,修復有時,我們仍須為這個美麗的島國禱告守望!

        1月探訪南部加勒兩次,首次吃了新開中餐館的小菜,老闆娘親自下廚後,從廚房出來閒聊,也認識了第三間華人餐館,打個招呼!這個月我曾向4名本地人分享完整福音。聖靈的引導實在奇妙,1月12日下午我在找餐館時走錯方向,卻遇上福音對象:一位70多歲本地人婆婆為了籌款看醫生,烈日當空下坐在街頭賣紙花手工卡。她說自己是佛教徒,但天天向耶穌禱告。當我問她有關耶穌的事,她卻無言以對。於是我為她的腳傷禱告,並打開英文福音小冊子,將完整福音跟她講一遍。經過解釋,婆婆終於明白救恩是甚麼一回事,眼泛淚光,重新決志信主,也清楚有永生確據。翌日,我約了一位T女士,她是去年九月決志信主的女士之同事。原來T女士是初信者,今次再聽福音,她感動地確認永生確據!這次行程,我強烈感到是主引導,我還未及去尋羊,羊兒就來到跟前,榮歸上主!

        1月13日黃昏,我坐在海邊看日落。夕陽西下,印度洋上的天空多麼美麗!當我在等待太陽下山時,看見一群本地孩子在街道上進行宗教巡遊,看見下一代未得之民,實感痛心!求主差派更多宣教士來,群策群力,為主作工!黑夜來了,就不能作工了!

        時間過得很快,還有幾天,斯里蘭國華人教會就舉行八周年堂慶感恩崇拜!最近華人教會不斷有慕道朋友參加小組聚會和崇拜(包括本地人)。1月15日,三位資深信徒在主日崇拜分享見證,不約而同是經歷苦難中的信心。1月22日大年初一,成人詩班與兒童詩班在新春崇拜獻唱,只有15歲的少年首次擔任司琴。這個兔年的第一天,幾乎所有崇拜出席者都參與崗位事奉!看到教會逐漸成長,信徒渴慕真理,委身事奉,內心充滿感恩和頌讚!一切榮耀歸上主!

        「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甚麼呢?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麼?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的喜樂。」帖撒羅尼迦前書二19-20

代禱事項:
一、個人

  1. 最近發現視力退化,配了新眼鏡。願主讓我眼目和心靈都明亮。
  2. 求主保守往南部長途駕駛的安全。

二、宣教工場(斯里蘭卡第一華人浸信會)

  1. 2月5日將舉行八周年堂慶,見證上帝的恩典,求主保守籌備工作。
  2. 主日崇拜和週五家庭小組的新朋友增多,願他們願意尋求真道,歸信基督。

三、其他

  1. 斯里蘭卡社會與經濟仍未穩,治安也差了,求主憐憫幫助。
  2. 奧克蘭聖道堂短宣隊一行六人將於4月6日至14日來斯國體驗,求主引導一切統籌工作(編排行程、交通及住宿等)。

主僕                            
譚慧儀                     
2023年1月30日

加勒夕陽下浩浩蕩蕩的巡遊隊伍

加勒夕陽下浩浩蕩蕩的巡遊隊伍

華人教會家庭小組聚會

華人教會家庭小組聚會

華人教會第二代

華人教會第二代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