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慧儀代禱信(51)2022年9月

Home 文章 譚慧儀代禱信(51)2022年9月

譚慧儀代禱信(51)2022年9月

親愛的牧者與弟兄姊妹平安:

        謝謝大家常常為斯里蘭卡工場禱告。傷口需時復原癒合,願主憐憫斯里蘭卡!

        這個月,上帝再次讓我擴闊跨文化宣教的境界:9月11日主日,華人教會來了一個僧迦羅人家庭,探訪兒童主日學。這個家庭的父親尚未信主,母親是基督徒,三個女兒是華人教會一位弟兄漢語班的學生。長女的英語理解力比兩個妹妹強,當天用英語聽了「五色」福音,明白了,就決志信主,使我喜出望外!感謝主!

        9月14日我邀請那位慕道的的士司機N先生再次載我前往南部加勒古城佈道。沿途我再跟他談基督教信仰,也解答了他一些新約聖經的問題。到了上次住的民宿,便相約僧迦羅人女侍應B女士,與她分享福音。當天的民宿很安靜,只有我一位客人。B女士放下工作,留心聽了福音重點。當聽完了福音內容,就開心地表示願意決志信主,認定主耶穌為她的救主,接受永生的禮物!哈利路亞!

        此行我帶了中英文版的福音小冊子,也分別印了中英文和僧迦羅語的「五色」福音單張,按聖靈的引導隨走隨傳。加勒的陽光特別熾熱,但我心裡的雀躍已經蓋過一切!街上遇見每一個人,都非常隨和親切!我到過古堡區的飾物店、雪糕店、餃子店和珠寶店,與店主分享福音,也在路邊停下來跟小販和警察叔叔傳道。餃子館華人店主説,現有不少華人在加勒做寳石生意。在餃子館裡,我也見到5個華人(證實這兒仍有華人福音禾場!)。

        加勒最多的是佛教徒,其次是印度教徒,第三是穆斯林,第四才是基督徒。屬靈爭戰的武器是禱告,「行區禱告」就是一種鬆土行動。當我一邊走一邊禱告時,一班弟兄姊妹透過手機Google Map「實時位置」看到我走過的地方,默默為這地禱告。除了步行禱告,我也請司機叔叔載我繞城一周,讓我在車上禱告。這種跨國界地域的同心祈禱十分有意義!司機叔叔說:「我有十個親戚在加勒,下次可否請你也跟他們分享見證與福音?」看,這裡稻田廣闊,要撒種和收割啦!一個人力量太有限了,等待同工和團隊!

        9月18日下午,華人教會21位大人小孩參與兩個地方的跨文化扶貧佈道行動。第一站我們探訪了小型孤兒院9名本地女孩。我負責英語領詩與信息,當華人信徒和僧迦羅人用自己的母語一起唱「祂是神」時,大家都感到十分親切。第二站我們探訪幾個本地家庭(大部份未聽過福音),他們的孩子都是漢語班的學生。我在聚會中領詩和講福音;本地兩個女孩子表演僧迦羅舞蹈,華人教會兩位男孩則表演電子琴獨奏。不同民族中沒有隔閡,氣氛很好!感謝主,讓我們這班「華人探訪隊」將在此地撒了福音道種,願聖靈親自澆灌成長!阿們。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哥林多前書四20

代禱事項:

    一、個人

    1. 家父左眼黃斑病變,求主保持右眼視力。
    2. 求主賜聰明智慧,學習以僧迦羅語講述福音。
    二、宣教工場(斯里蘭卡第一華人浸信會)

    1. 願第一華人教會的質與量都同步提升,成為明亮的燈臺。
    2. 願神感動人心作短期宣教或委身長宣,體驗及實踐宣教。
    三、斯里蘭卡

    1. 最近入屋偷竊與搶劫的罪案增加,求主保護人民生命財產。
    2. 願聖靈親自澆灌所撒的福音道種,結出百倍果子。

主僕                            
譚慧儀                     
2022年9月28日

中斯民族共融派對

中斯民族共融派對

跨文化佈道

跨文化佈道

加勒飾物店福音對象

加勒飾物店福音對象

華人教會探訪本地家庭

華人教會探訪本地家庭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