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慧儀代禱信(38)2021年8月

Home 文章 譚慧儀代禱信(38)2021年8月

譚慧儀代禱信(38)2021年8月

親愛的牧者與弟兄姊妹平安:

        感激大家一直為我和斯里蘭卡工場禱告,深信你們的祈禱如香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啟示錄8:3)。

        踏入8月,在香港的工作匯報期上多了一個特別的任務:為一首中福團宣教詩歌《圓月幾時有》擔任鋼琴伴奏,拍成影片於網絡與眾分享。這首歌曲旋律優美,編曲澎湃,由馮郁強先生作曲,朱昌錂牧師填詞。「…播種,撒網,靜觀三斗麵,細看芥菜種…游子家國兩難融,兩難融,幾時圓月掛長空…」,歌詞細訴宣教士心聲。能夠參與這個「特殊任務」,份外覺得榮幸與光彩!

        箴言16:9「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原定8月7日返回工場,展開第二個宣教任期,卻因婦科手術,延至8月17日。當天到了機場,才知道斯里蘭卡剛推出新入境條例:工作簽證持有者仍需要外交部和航空管理局特批,才能入境!於是,我只好打道回府,並聯絡浸聯會會長,請他幫助辦理。

        8月20日下午辦妥登機手續,在新加坡機場等候轉機時,知道斯里蘭卡因疫情告急,宣佈全島宵禁。為什麼疫情嚴峻仍要回來?如果再不果斷回去,說不定再次封關,我就無法入境。而且工作簽證也快期滿,必須回來辦理。當我猶疑時,主給我鼓勵,我決定順服。8月21日凌晨在斯里蘭卡機場的工作人員分配下,到一間海邊酒店隔離,暫且舒緩旅途的辛勞,放鬆一下。翌日得知核酸報告合格,終於回到久別的Hendala浸信會宿舍,重新連接寬頻,馬上聯繫親友報平安。接著幾天,陸續收到網購送來的食物!

        回到工場宿舍,頓然覺得心曠神怡!第四天,華人教會就有一位弟兄急病,一對夫婦的孩子也發現有病患。此時此刻,我只能電話問候和代禱。感謝主,透過肢體同心禱告,一同經歷神醫治和安慰的大能!期望疫情早日得到控制,不會妨礙事工發展。因為未來的歲月,主給我更大使命:開荒建堂!

        宣教士孤身上路,親情更顯可貴。8月27日是外孫女榕榕一歲生日,遺憾因疫情未能親自去親親她,只能參加「網上生日會」,遙遠地速遞鋼琴生日曲。感恩榕榕於去年疫情中出生,在疫情中成長,人見人愛。願她在主的恩典中快高長大,健康快樂,將來作主門徒!阿們。

代禱事項:
一、個人

  1. 體重超標須減磅,求主賜健康身體。
  2. 回工場後須重新操練駕駛,求主賜膽量與平安。

二、宣教工場(斯里蘭卡第一華人浸信會)

  1. 華人圈的確診個案形成肢體間的心理壓力,求主憐憫幫助。
  2. 願主差派合適工人來撒種與收莊稼,廣傳福音。

三、其他:

  1. 斯里蘭卡變種病毒肆虐,經濟因疫情更加顯得千瘡百孔。求主阻止疫情蔓延。
  2. 求主保守本地眾教會,堅定眾信徒於逆境中的信心。

主僕                            
譚慧儀                     
2021年8月27日

再上宣教路

再上宣教路

斯里蘭卡檢疫酒店

斯里蘭卡檢疫酒店

外孫女生日會

外孫女生日會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