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慧儀代禱信(34)2021年4月

Home 文章 譚慧儀代禱信(34)2021年4月

譚慧儀代禱信(34)2021年4月

親愛的牧者與弟兄姊妹平安:

        感激大家一直的關心與代禱。原訂計劃5月1日返港工作匯報,但到今天,工作簽證仍未批下,歸期未定,內心忐忑。然而我主叫我耐心等待與倚靠,知道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主又提醒我放下自己擬定的行程表,順服祂的引導。無論如何,祂與我同在!

        四月恩典滿滿:4月4日主日華人教會有實體復活節崇拜,雖然在疫情未穩的情況下,只有15位信眾參加,但他們都能投入敬拜,讚美復活的主!崇拜後每人獲得一隻熟雞蛋,象徵生命更新。因疫情停了一年的祈禱會和查經班,終於可以恢復了,實在感恩。除了主日見到弟兄姊妹,這個月安排了兩次家訪,探望新來的朋友。他們不單廚藝了得,也很健談,分享愛心美食之餘,大家也加深彼此間的了解。

        跨文化事奉方面也有新體驗:感恩有機會參與拍攝宣傳蘭卡浸聯會轄下「微笑.蘭卡」學校影片。在這影片中,我以粵語介紹微笑.蘭卡事工的歷史、異象、辦學理念、宗旨、運作和經濟需要等,也替兩位家長的見證配音。對著鏡頭,唸著台辭,心裡未免有點緊張……感恩順利完成任務。這個10分鐘精簡版影片正在後期製作中,稍後將公開,讓更多人關心這些極貧困的孩子,與他們家庭的需要。

        「青出於藍勝於藍」,我的一位鋼琴學生上主日在Hendala浸信會首次擔任主日崇拜司琴!他是13歲僧迦羅男孩,非常聰明,音樂恩賜甚強。看見他「擔大旗」,彈得有板有眼,充滿音樂感與活力,我內心既踴躍又感恩!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司琴培訓的計劃取得初步成功,一切榮耀歸主名!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作成。」羅馬書4:21

華人教會復活節崇拜2021

華人教會復活節崇拜2021

華人教會復活節聖餐崇拜前的預備

華人教會復活節聖餐崇拜前的預備

僧迦羅少年司琴首次事奉

僧迦羅少年司琴首次事奉

華人教會查經班復課

華人教會查經班復課

代禱事項:
一、個人

  1. 求主賜信心與耐心等待新工作簽證。
  2. 願主保守我預備工作匯報期內的證道講章與分享內容。

二、宣教工場(斯里蘭卡第一華人浸信會)

  1. 在疫情反覆不定的環境中,願主保守信徒對主有堅定的信心。
  2. 求主保守十月參加浸禮的3位新葡努力尋求真道,作主門徒。

三、其他:

  1. 近日斯里蘭卡新冠狀病毒疫情漸趨嚴重,已升為第三級,請代禱。
  2. 願主使用微笑.蘭卡事工宣傳短片,使更多人關注這學校並伸出援手。

主僕                            
譚慧儀                     
2021年4月28日

後記:4月29日接到通知,已獲續發簽證。如一切順利,會在5月7日回港工作匯報。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