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代禱信(6)2018年6月

Home 文章 薔薇代禱信(6)2018年6月

薔薇代禱信(6)2018年6月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十10)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在過去兩個多月裏經歷神奇妙的帶領,祂是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的那位偉大主宰。

        家傭蓮達經歷主耶穌的醫治後,四月開始與雅玲姐姐一起學廣東話和英語。我們改編「耶穌生平的兒童故事」來作教科書;每堂都發筆記給姐姐回家溫習。過程中,我掌握多了教學的技巧。另外,基督徒的僱主又願意借出居所、鼓勵姐姐來學習。結果在教學的過程中,隨著聖靈的引導,很自然地讓她們反思伊斯蘭信仰的問題在哪裡。在第十堂結束的時候,她們也願意跟著我逐句地禱告。感謝主的帶領!但在穆斯林齋戒月將要結束之時,蓮達竟然向僱主請假去銅鑼灣拜神。她的表現再次提醒我不要鬆懈,仇敵隨時來偷竊和毀壞的。若要帶領她們信主至成為主的門徒,還需加倍努力。

        之前與大家分享將會到一間印傭中介公司,透過教中文接觸更多福音對象。五月中已開始了第一次的活動。感謝主為我預備了一位義工配搭,透過遊戲、唱歌及活動教學,將坐在地上休息的姐姐帶到學習枱上,再次經歷與神同工的喜樂。前後有18-20位姐姐參與我們的活動,感謝主給我們一個好的開始。

        四至六月去了五間教會講道及推動宣教異象,她們的反應都令我喜出望外。其中一間教會有兩位信徒願意回應,一位姊妹願意擺放印尼文的單張在她的店舖,等機會向印傭顧客派發。另一位院牧也嘗試用單張去接觸陪伴病人的家傭。另一間教會邀請我到她們的讚美操場地觀察,因為她們有很多老人家都帶著印尼家傭去做運動。我看見很多機會、很多合作的空間,惟獨缺乏工人,求主興起更多基督徒使命僱主與我一起合作。6月最後一星期,我在母會有一個使命僱主交流會,歡迎你有感動來參加,詳情可直接與本人聯絡,讓我們一起流淚撒種,並歡呼收割。

使命僱主家中的初班慕道班

使命僱主家中的初班慕道班

姐姐們投入學中文

姐姐們投入學中文

感恩並代禱事項:

  1. 感謝神賜智慧,開始了另一類型的慕道班,以聖經為課本去教廣東話;
  2. 感恩有信徒願意嘗試以單張及讚美操去接觸印尼姐姐;
  3. 求主保守蓮達姐姐不被舊有的生命所轄制,能專一信靠主耶穌;
  4. 求主的愛吸引雅玲姐姐早日相信祂,神的話在她生命好土中發芽生根;
  5. 願主使用6月24日的基督徒使命僱主交流會,興起更多使命僱主;
  6. 求主呼召更多全時間的宣教士、信徒義工加入我們這個團隊。

祝身體健康!事主蒙恩!

薔薇
2018年6月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