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英代禱信(24)2022年7月

Home 文章 王麗英代禱信(24)2022年7月

王麗英代禱信(24)2022年7月

親愛的同路人守望者平安:

        平安!隨著炎夏的結束,迎來了雨季,轉眼新天聖經學院已開學個多月了。在這新學年,感謝神引領了七名新生來接受裝備!隨著學院的第二期建築完畢,和第三期小型工程及圖書館的擴建完工,有更多適切的學習環境與空間,供住宿學士生及走讀的碩士生使用。看著大家在自修室、圖書館、課室、飯堂、院舍各處,學習、靈修、敬拜、相交和活動,心中充滿感恩——神感動人樂意奉獻,興建了這優美設備完善的院舍,又不斷興起青年人委身奉獻。甚願神繼續引領更多有志奉獻、委身服侍的信徒來接受裝備,也賜福和使用學院建立祂所選召的用人。

        感謝神的恩典,華文聖經基礎證書課程的首科約翰福音已順利完成了。第二科舊約概論將於本月中開課,感恩有六名學員報讀,其中三人是新生。為了方便其他地區的信徒報讀,仍用網上形式教授。願神賜福使用,讓課程能推展至其他省府的信徒來報讀。

        本學期我在學院的事奉增加了挑戰——要擔任三位畢業班女學士生的顧問——以致我需要加強泰語的運用和文化理解,求神加添能力智慧來作關顧。她們三位都只是廿歲出頭的青年人,熱心事主、殷勤活潑。想到完成這最後一年的學習後,她們將要成為傳道人、牧者,心情是充滿憧憬和興奮的;然而,面對未知的事奉和自覺很多不足之處,難免心裡有忐忑。求神繼續幫助她們的學習與生命成長,並為她們畢業後預備適合的事奉崗位。

        隨著參與學院的事奉與活動,及與老師學生的相交分享,越來越明白本地神學教育的需要,特別是山區教會傳道與信徒事奉的短缺,致有感急需動員更多信徒接受造就來投身事奉。請大家為此代禱,也求神賜我們學院師生眾人有智慧能力,更忠心委身為祂使用。願神將各樣的恩典能力,和一切所需的多多加添給大家,並靠著愛我們的主,在一切事上得勝有餘。

神學生在自修室做功課

神學生在自修室做功課

出隊佈道 神學生教英文與講聖經故事

出隊佈道
神學生教英文與講聖經故事

住宿男生清早一起靈修

住宿男生清早一起靈修

老師開學退修會

老師開學退修會

我關顧的三名學生

我關顧的三名學生

差會泰國宣教士年會

差會泰國宣教士年會

感恩與代禱:

  1. 感恩華文同工探訪訓練和「約翰福音」兩個課程已順利完成,求神幫助學員繼續深化,學以致用。
  2. 感恩在開學老師退修會和差會泰國宣教士年會中,與各同工有美好的溝通與相交,並得著激勵。
  3. 華文聖經基礎課程將於7月19日開辦「舊約概論」,求神保守使用網絡教學的順暢,和學員的投入,也叫我從備課中獲益,使能教學雙長。
  4. 求神賜我關顧3位女生所需的語言能力和智慧,能幫助她們,並與她們一同成長。
  5. 感恩肩周炎及彈弓手的情況,經針炙和家居物理治療運動後,已在好轉中。請繼續記念求神保守盡早痊癒。
  6. 蒙神恩典,順利在泰國宣教服侍四年多,今年11月來泰屆五年時,將回港工作匯報3個月。請記念回港前的預備和各樣安排順利。
  7. 請繼續記念我未信主的兄長、弟妹們和其家人能早日信主,蒙恩得救。

 

您的同路人
麗英謹上
2022年7月15日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