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英代禱信(20)2021年8月

Home 文章 王麗英代禱信(20)2021年8月

王麗英代禱信(20)2021年8月

親愛的同路人守望者: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14:27)

        主內平安!感謝神的保守,在疫情迅速蔓延、受感染人數天天刷新高的情況下,順利平安在Lopburi完成了五個月的泰文進修。因簽證需要續期,在疫情下須提早於8月2日返回清邁辦理有關手續,由於語言中心已改以網上授課,故不影響最後一個月的泰文學習,之後展開第二期的宣教事奉。

        自四月份新冠肺炎再次爆發至今,受感染和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屢刷新高,眼見政府各項控疫措施未見成效,醫療系統又不勝負荷,許多人驚惶失措、爭相尋找接種疫苗的門路,又尋找預防藥物及食療以防患未然。每天大家關注的重點新聞,不是各地受染的新消息,就是追蹤登記打疫苗的進度。各人的無奈嘆息、憤慨不平、無助埋怨等情緒不斷升溫。平安,在此實屬難能可貴。

        感謝神,主所賜的平安,非如世人般建基在那變更無常的事情上。一些人因怕染上疫症而不敢出門、甚至不敢與人親近接觸,但看到我們這些在語言學校的宣教士,除了回應政府抗疫措施謹慎防禦外,均大致如常生活,他們不禁有些好奇,以致我們有機會向他們分享心中有平安的緣由。的確,惟有主才能賜人真平安。願在這危難的時候,神賜下額外恩典與憐憫,也使用我們的見證和傳揚,讓徬徨失措的未信者得以認識祂和得著真平安及永恆生命。

感恩與代禱:

  1. 感恩在泰文學校能認識一些不同國籍的宣教士及有機會互相分享、彼此鼓勵。
  2. 尚餘一個月泰文學習,將以網上視像形式學習;願神賜予健康身體、語言恩賜、學習智慧,使我對泰文有更好的掌握,讓日後的服事更有成效。
  3. 求神預備更多弟兄姊妹恆常禱告支持我的宣教工作,及供應自九月開始的第二期經費。
  4. 九月開始在清邁市聖經學院事奉,記念當中的適應,並探索日後聖經教導的事奉方向和安排,求神開通達的路。
  5. 泰國疫情日趨嚴重,求主保護我遠離疫症、家人安康,並記念妹妹能早日信主。

您的同路人
麗英謹上
2021年8月1日

與泰人家庭共晉午餐及分享神的平安

與泰人家庭共晉午餐及分享神的平安

語言中心的師生同工為我回清邁禱告餞別

語言中心的師生同工為我回清邁禱告餞別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