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之家代禱信(3)2022年7月

Home 文章 溫暖之家代禱信(3)2022年7月

溫暖之家代禱信(3)2022年7月

各位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感謝神,五月份開課除了原來的6個男生回來,還加添了新收的6個新生(5女1男),溫暖之家一下子人數便倍增了。孩子們想到要開學便很興奮,新舊學生住在一起毫無陌生感,一下子便熟絡了。

        感謝神,我們可以使用一直空置的二樓為女生宿舍,女舍監蘇瑪莉傳道照顧5名女生。蘇瑪莉傳道自少就在中福團開辦的孤兒院——新天之家長大,後來蒙召獻身作傳道,在新天聖經學院完成神學學士課程,畢業後返回新天之家服事了五年時間。今年4月,她被工場調派來溫暖之家,與我們一起同工。感謝神,我們彼此認識了十多年,如今一同被調派到新的事工服事,一切都有主的心意和恩典。

        現時溫暖之家有12個孩子(7男5女),他們都來自問題家庭,有的被父母遺棄、有的是父或母坐牢、吸毒等。當我們去探訪一些村落,其中一個家庭有5個孩子,父母都吸毒,他們最大的女兒已經十歲了,但一直沒有機會上學。但很可惜因父母不合作,不願為兒女辦身份証件,以致我們未能接收這家的孩子,請禱告記念這些可憐的孩子。

        孩子沒有選擇權便要生長在這樣的家庭,但當他們進入溫暖之家,每一個都是神所愛、所擁抱的幼小生命。他們有機會接受基礎中小學教育,可以玩耍、可以歡笑、可以表達開心與煩惱,最重要是他們可以認識神。

他們的故事
        冬冬今年七歲,正讀小一。冬冬的母親因病去世,留下冬冬和只有兩歲大的雙胞胎弟弟;三個兒子全靠父親照顧。疫情期間,父親失業沒能力供養3個小孩,故把冬冬送來溫暖之家。冬冬性格很內向,不善表達,很容易害怕和畏縮,需要很多愛和關顧。

        咪咪今年十歲,正讀小學三年級,咪咪的母親有語言殘疾,不能說話,父親把她們丟棄了,從此失蹤。母親沒有工作能力,母女們在親戚朋友家借住,有一餐沒一餐地過日子。咪咪入住溫暖之家後,面上常掛著微笑。

        12個孩子12個故事,各有各的辛酸,但孩子來到溫暖之家後,不再擔心再被迫遷家,不再擔心下一餐要捱餓。感謝神,也多謝各位的支持,孩子們能夠脫離陰暗,不再瑟縮在痛苦中,成為蒙福的孩子。

        感謝神保守孩子能夠專心上課,有些孩子的學業基礎很弱,但過去一年6個小男孩都在學習上有很好的進步。他們之前沒得到父母的培養,有一個孩子來到溫暖之家才開始上學,有些還不會寫自己的名字,孩子們讀寫都有問題。但一年過去,老師們都稱讚他們的進步。孩子們在班裡得到頭四名名次,我們都很感恩孩子聽話受教。

請各位代禱:

  1. 請為我們的同工隊辛路加傳道和太太麗柔,還有蘇瑪莉傳道禱告,求主賜智慧、愛心和健康照顧孩子。
  2. 請為12個孩子的平安和健康,從小明白真理,讀書有專心和聰明。
  3. 請為家裡每月的經常費,我們需要有助養者幫助供養孩子,現在12個孩子只有3位助養者,請您們把一杯涼水給這些小子們。助養方法請參考中福團網頁或填寫隨信附上的「回應表」。

        謝謝各位的禱告、奉獻支持我們。願三一神的慈愛和大能常常充滿您們。

主僕 辛路加 敬上
泰國中福工場主任:林翠霞牧師
管理委員會:李玉真牧師(主席)、傅張潔萍師母、辛路加傳道

女舍監蘇瑪利

女舍監蘇瑪利

探訪了其中一家孩子的住處--茅草頂竹片屋

探訪了其中一家孩子的住處–茅草頂竹片屋

孩子上學前集隊禱告

孩子上學前集隊禱告

溫暖之家降降溫

溫暖之家降降溫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