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新天學生中心通訊(33)2021年12月

Home 文章 清邁新天學生中心通訊(33)2021年12月

清邁新天學生中心通訊(33)2021年12月

【感恩!只有感恩!】

        一年將盡,是數算主恩的好時機,在數算的同時,願我們事奉的正能量源源不絕、不斷加添!

事工經費達標
        神是莊稼的主,我們一直都在學習倚靠祂,其實每年到了九、十月,事工經費都不太理想,同工們都會開始擔憂;然後,便帶領學生們更迫切祈求;最後,神總會為我們預備足夠的經費,過往如是,今年也如是!

事工人手不缺
        自2020年5月,我們欠缺一位同工,但由於新型肺炎肆虐,世界經濟不景氣的出現,我們學習節約、學習善用資源、同工在人手不足下學習為主多付出、不計較,但求共渡時艱。不過,神也確實很憐愛衪的僕人,去年開始有兩位大學生在中心實習,她們謙卑受教,成為了我們的好幫手,全是恩典!

事工日見果效
        新天學生中心有清晰的發展目標,經過多年的努力,已陸續見成效。學生受教聽話、喜歡敬拜神,立志要愛神愛人;他們與同學、朋友、家人、中心的照顧者,都有美好的關係。在剛過去的學期,他們的學業成績甚為理想,低於GPA3.0的人數寥寥可數,超過GPA3.5的學生有四成多。願主得榮耀!

主賜平安健康
        今年九月,中心有一位女生感染了新型肺炎,感恩她康復得很快,也帶給全體宿生、同工、家長、社區寶貴的經驗。感謝神的保守,中心沒有一人從確診女生染疫,之後五十多位學生及同工注射兩針疫苗,全部都十分健康,未見有不良反應。平安夜那天,全體宿生及同工都健康快樂回家渡假去了,讚美主!

【中心新動態】

  1. 同工曾惠姿姊妹入讀中福團的新天聖經學院,為她感恩,她適應得很好,已開始全面投入在學習中。
  2. 男女舍監蘇德禮(西門)傳道夫婦,任職至2021年底。由於他的父母開始年邁,兄姊有不錯的收入,希望他們回鄉照顧父母,加上西門太太忙於照顧幼女,我們只好體諒他們的難處,求主賜福!
  3. 中心最近請來一位部份時間廚房職工,她是曾智豐傳道的媽媽,曾媽媽之前偶爾來清邁看病,會住在中心數天。因為她獨居山區,我們也缺乏人手,於是誠意邀請她來幫忙做飯,原來曾媽媽很會做菜的,孩子真有福!
  4. 2022年三月將有七位高中生升讀大學,現時仍未確實各人將考進哪一間學府,這七位同學都有清晰的目標和理想,期待陸續獲悉好消息。

 【代禱事項】

  1. 因為蘇德禮(西門)傳道夫婦離職,我們需要物色一個傳道家庭來事奉,求主預備。
  2. 請記念快要畢業的七位高中同學,求主帶領他們的前路。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十五章十三節

泰國工場主任:林翠霞牧師

新天學生中心負責同工:傅昌達牧師、
傅張潔萍師母、顏披察傳道 敬上

蘇德禮夫婦及小女兒(前左一及左二)

蘇德禮夫婦及小女兒(前左一及左二)

傅師母很愛西門傳道的大女兒

傅師母很愛西門傳道的大女兒

年終感恩會

年終感恩會

今年聖誕節每個孩子都有兩個可愛的布娃娃 謝謝播道會顯恩堂的愛心奉獻

今年聖誕節每個孩子都有兩個可愛的布娃娃
謝謝播道會顯恩堂的愛心奉獻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清邁事工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