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22年3月

Home 文章 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22年3月

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22年3月

親愛的代禱同工、弟兄姐妹們主內平安:

        兩年多的疫情改變了整個世界,也改變了生活的形態,人失去安全感更不自信了。在這末後的世代,更要把握機會傳福音。

        德國工場各牧區目前還是以線上聚會為主,每月一次線下聚會。

        我目前在台灣,正在積極推動成立差會「中華福音使命團」在台灣立案註冊,4月7日返回柏林。在台灣立案註冊成立分會的目標:1)差派宣教士、2)短宣培訓中心、3)每月一次宣教禱告團契。求主祝福,一切順利。

        感謝神,柏林愛加華人基督教會有機會參與接待從烏克蘭逃到華沙,再逃到柏林的三位基督徒及一位慕道友。經過同工辛苦的陪伴,協助到難民營排隊報到,申請各種檔案,目前他們已分發到德國東部安頓下來,孩子正在申請學校。請繼續為他們在德國的適應及語言學習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請為柏林愛加教會租借的德國浸信會擴建工程能順利在4月中完工代禱。

2.     請繼續為俄烏戰爭的止息,及當地百姓的生命安全,包括華人同胞的安全代禱。

3.     請為五、六月從美國來德國協助聖工之短宣隊的安康及服事代禱。

4.     請為八月初,四個牧區(8個城市)的聯合戶外主日崇拜、受洗及活動代禱。

您的同工:洪立民、鄭怡珠 敬上
2022年3月23日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