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18年6月

Home 文章 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18年6月

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18年6月

親愛的代禱同工、弟兄姐妹們主內平安:

        感謝神,隨著炎炎夏日氣溫的升高,每日有燦爛的陽光,讓人更容易感受到神愛的奇妙偉大與恩典的伴隨,尤其在德國漫長的冬季過後。

        5月第三個週末,三天兩夜的第十五屆春季學人福音造就營圓滿結束。感謝神,弟兄姐妹得造就,也有慕道友決志信主;尤其在週六晚上,聖靈動了奇妙的工,有12位弟兄姐妹上台分享見證,場面感動人心,令不少人流下眼淚。

        5月底帶了七位弟兄姐妹(其中有四位是萊比錫敬拜團的成員及從華府來宣教的一對夫婦)到波蘭短宣五天,激勵了弟兄姐妹宣教的熱誠及傳福音的操練。我們拜訪了將近百家的商場,為他們祝福並傳福音及邀請來參加聚集。華沙華人教會弟兄姐妹的愛心及熱情的接待,更激勵了每一位短宣隊的成員,同時也看見神使用華沙教會及羅茲華人團契兩場聚會與服事,都有很好的果效。週日在華沙有90多人決志更愛主更願委身於主,並有兩位慕道友決志信主;週六在羅茲大學傳福音及邀請了五位新同學來慕道,我們短宣隊與18位來參加的弟兄姐妹及慕道朋友都有很好的互動及交流。

        8月5日(主日)將舉行牧區的聯合敬拜受洗及戶外活動,9月有短宣隊來協助福音事工,中秋特別聚會將在各城舉行,請同工及弟兄姐妹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請繼續迫切為牧區中需要新來的牧者及宣教士代禱。
  2. 請為7月、8月各城學生的期終考試代禱。
  3. 請為10月份中下旬開始的各城查經培訓代禱,希望同工及帶領查經的弟兄姐妹得到扎實的訓練,並能在日後的查經有更深入的帶領。

您的同工:洪立民、鄭怡珠 敬上
2018年6月26日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