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工場——榮光教會建堂代禱信(2)2022年12月

Home 文章 泰國工場——榮光教會建堂代禱信(2)2022年12月

泰國工場——榮光教會建堂代禱信(2)2022年12月

主內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也多謝各位主內肢體的關注支持、代禱和奉獻,榮光教會已於十一月廿四日開始建築副堂(多用途活動室——用作飯堂、青少年、兒童活動,面積216平方米)。由於副堂建築架構較為簡單,大概用一個月時間便可完工,期望趕得及在聖誕節用作兒童活動場地。十一月廿四日當天早上,教會牧者、信徒和隔鄰的新天之家、郭誠學生中心同工一同聚集舉行建堂動土禮。雖然程序簡單,但充滿感恩的敬拜和禱告,我們深知道耶穌基督是教會的元首。榮光教會多年來等候興建禮拜堂,祂早已為我們預備。

        感謝神的供應,剛巧在隔鄰的郭誠學生中心重建工程需要運走多出來的沙石泥頭,他們慷慨地把泥土免費送來,幫補我們在建築費緊絀情況下省下一大筆填土費。感謝神,也體會到主內彼此分享的恩惠。

        榮光教會建堂奉獻預算488萬泰銖(港幣約122萬元/美金16萬元),截至11月底共收到145萬泰銖,尚欠343萬泰銖(港幣約86萬元/美金12萬元),懇請各位繼續支持建堂。若有感動奉獻的弟兄姊妹,請登入中華福音使命團網頁/下載奉獻表格,並請註明「奉獻泰國榮光教會建禮拜堂」,按奉獻方法聯絡各地中福團辦事處。

並請繼續代禱:

  1. 請為副堂建築工程能順利,趕得及在聖誕節使用。
  2. 請為聖誕各項佈道聚會,求主使用每個見證和信息,叫人明白相信主。
  3. 請為建築費仍欠343萬泰銖,求神供應預備。
  4. 請為教會的兒童事工祈禱,福音對象共230戶家庭。
  5. 請為教會的青年工作祈禱,藉著體育和在中學開小組共接觸到250名中學生。
  6. 請為教會努力以聖經訓練信徒,幾位信徒正用函授方式修讀神學,裝備事奉主。
  7. 請為我們在社區中能作鹽作光,求神開更大的門能夠在區內中小學、社區中心接觸坊眾,能領他們歸向真神。

        謝謝您們的關心禱告,奉獻支持建堂。求神加恩加力在您們各位身上,榮神益人。

主內 泰國工場主任 林翠霞
榮光教會主任 潘事榮 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九日

榮光教會副堂動土禮

榮光教會副堂動土禮

榮光教會副堂正面

榮光教會副堂正面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泰國榮光教會建堂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