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之家快訊(五十一)

Home 文章 新天之家快訊(五十一)

新天之家快訊(五十一)

造夢也没有想到的

  那天的情境仍歷歷在目,當郭貴珍牧師告訴我要去找個新地點開辦孤兒院後,我們便開始一連串買地過程,穿梭於賣主及各有關政府部門之間。其實當時還未有建築費,只有十多個孤兒暫住在郭誠學生中心。當時我擔任郭誠學生中心主任,也是主要照顧孤兒的同工;與孤兒一同生活了好幾年,關係親密如同家人。

  孤兒院落成,他們要搬家了。我一方面高興孩子有個正式的家,另一方面也萬分捨不得。雖然只相距不到十分鐘路程,但每次經過新天之家,我都會掉下思念的眼淚,整整兩年心情才能平伏。 但是神為衪的兒女所預備的,是超過人所想所求。八年後的一天,李光平牧師問我願否接棒負責新天之家。我想也未曾想過會再有機會照顧這些孤兒,滿心歡喜地答應了。因此便放下郭誠學生中心的事奉搬到新天之家,擔任起新天之家院長。雖然不能好像家長般直接照顧孩子, 但能夠與他們一起生活,我已經非常滿足,感謝神賜下恩典!

恩典十年

  4月30日是新天之家成立十週年,那天全院一起吃泰式BBQ慶祝,費用是我們主內的長輩愛心的奉獻;人人都吃得很滋味、很開心。而正式的十週年慶祝崇拜會在6月27日舉行。回想起初,這塊土地一片荒涼、雜草叢生、没有房屋、樹木。現在有孩童的居所,夾雜著美妙的笑聲、歌聲和交談聲。花園裡小孩追逐玩耍,充滿生氣,如同一個大家庭。雖然不是自己親生的兒女,卻親密如同血脈相連的家人。感謝愛主的弟兄姊妹一直支持、代禱記念,你們的關心和適切的意見給與我們很大的鼓勵。你們的奉獻使我們從未缺乏,讓我們經歷神是孤兒的父,一切都是恩典。

「我想永遠住在新天之家呢!」

  這句說話出自一個7歲的小男孩。他無親無故孤苦伶仃地在世上活了7年。7歲那年加入這個大家庭,現在已經13歲、讀小六。當我們鼓勵孩子長大畢業後要離開這裡,進入社會努力工作、 建立基礎、將來可以有自己的家庭時,這小男孩聽了後臉上没有了笑容。想到有一天要離開這個大家庭,小男孩天天悶悶不樂,因他視這裡每一個都是他的家人,他不願意離開。最後我們安慰他說: 「弟弟畢業後在這裡做工也可以嘛!」他才開心笑起來。

  我們欣慰孩子們喜愛這個家,但另一方面也擔心他們不敢面對外面的世界。請各位記念我們的孩子,讓他們能勇敢地面對將來,有信心踏入社會。

  我們的孩子領受了很多恩典,可以說是不愁食、不愁衣。有時我們會擔心孩子會否視之為理所當然,未能像別的孩子要多多努力。請各位記念我們懂得怎樣教導孩子,叫他們懂得感恩, 懂得自立,更加重要是懂得倚靠他們天上的父。

年紀最小的三個開心果 暑假點心製作班

感恩

  新天之家能夠經過十年,全因創始成終的神,祂的恩典和憐憫,使我們一無所缺。感謝各位助養者的支持,讓孩子能有好的居所,有同工天天照顧如同父母,一天三頓飯從不缺少,孩子個個都可以讀書。感謝天上聖天父無微不至的愛,感謝各位助養者從不間斷的祝福。記得有一位肢體在每年農曆新年必從老遠送來賀年食品給孩子。就算他人不能到訪,也必會托人把美味送來。孩子的心被很多人的愛心包圍著呢!我們將感謝您們的心化成禱告,願神祝福您們。感謝各位的支持,請繼續以基督的愛支持我們,成為孩子們的祝福。

暑假旅行

暑假旅行

  求賜各樣豐盛的神厚厚的賜福給您們!祝以馬內利!

 

愛在基督裡
泰國工場主任:李光平牧師
新天之家院長:李玉真牧師
新天之家管理委員會:郭貴珍牧師、
李彭艷桃師母、林翠霞牧師
2015年5月15日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