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教導我禱告(06/2020快訊)

Home 文章 求主教導我禱告(06/2020快訊)

求主教導我禱告(06/2020快訊)

純文字版

宣教士之歌──郭貴珍(本團派駐泰國工場宣教士)

求主教導我禱告

  我決定三月十六日退休,返回香港,先有一個月工作匯報及三星期休假。然後有一段短時間安靜休息,重新得力後,於六至七月及十至十二月以義工身份再回泰國工場,在新天聖經學院服侍。但因新冠肺炎病毒爆發,延遲回港;再後來泰國政府宣佈航空禁令,暫停國際航班,我只有等候合適情況再安排回港。

  三月底,留在學院內的有李光平牧師師母、周信成牧師一家、秘書,及三位因趕不及回家的學生。神感動我邀請三位學生與我一同每天為新天聖經學院禱告,後來李師母也加入禱告。為建築工程禱告(求神保守工程順利、工人平安、求信實的神供應所需要費用,每次可以付工程費)。為新學年收新生、老師、同學及校友的事奉禱告。為中福團禱告。更為香港泰國及世界各地的疫情禱告(求神止息病毒、賜下憐憫、醫治病人)。現三位學生在疫情減退後已回家去,我和李師母仍繼續在一起向神讚美敬拜感恩禱告祈求。神讓我們在禱告上有更多操練,我們看見神在我們各人身上作工:

  -、看見三位學生得著造就,加深他們對學院的關心,對學院更有歸屬感,與神的關係更密切,更愛神也愛學院。盼望他們事奉是以祈禱和傳道為重要,跟著神的心意事奉,被神大大使用。開荒佈道植堂,帶領人作主的門徒,建立主的教會。

  二、更深體會神垂聽禱告,神是信實的神,按著祂的應許,成就祂的工作,我們學習按著神所應許過的來向神祈求。

  三、深信神動了善工必成全這工,主耶穌開始了新天聖經學院及第一期建築工程並完成了,主必完成第二期建築工程及各樣設置。叫 主的名得著榮耀,主的榮耀被稱讚!阿們!

  我三十多年在宣教工場事奉,面對多層面的屬靈爭戰,神教導我很重要的功課│就是「禱告」。我現在仍需要學習,求主教導我、操練我有更合神心意的禱告。

  主耶穌教導我們:「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加十八章一節。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