梔子代禱信(3)2022年7月

Home 文章 梔子代禱信(3)2022年7月

梔子代禱信(3)2022年7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在一次崇拜中,講員以迦勒的生命,提醒我們專心跟從耶和華;他忠心於神的吩咐,也信靠神的應許,四十多年專心等候神。在兩年多的疫情中,等候的功課實在不易,在很多變化和未知當中,要抓緊神的呼召和應許。坦白說,經歷了很多的迷茫和屬靈的低谷,感恩有肢體關心和守望,有你們的代禱支持,讓軟弱的我能繼續走在宣教路上。雖然未能回到昔日的工場,但感謝主,能讓我到泰國工場有短期服侍,在與人相交相遇的時候,盼望察驗神的心意,引導未來的宣教方向。

與黄金國人相遇:黃金國是我從前服侍的工場,但現在因為種種原因,未能再回去。感恩來到泰國,仍然有機會遇到黃金國人,他們有的是多年前已移居到泰國,有的是近幾年因生活需要而來的。曾經探訪過一些由黃金國移居泰國家庭,多人住在一個簡陋的房間,當看到一些小學生時,感覺很親切,可惜自己的黃金國語有限,只能打招呼而已!祈盼他們在這裡可以生活平安,更盼望他們可以與主相遇,得著真正的平安。

與泰國人的相遇:在我們住宿的一間旅店,遇到前台的女生阿冠(譯音),我們藉著互相學習國語和泰語,慢慢建立了關係。有天,她主動邀請我和同伴與她禱告,原來她以前透過新加坡的一些信徒認識了耶穌,她是心裡相信的,卻從沒有決志。我們以手機軟件翻譯,分享鼓勵,最後帶領她作了決志禱告,很奇妙,很感動。感謝主祂為我們預備,能結出福音的果子。因為事奉的安排,我們要離開這個地方,最初擔心不知如何找到人去關顧她,但神愛祂的兒女,祂比我們更關心阿冠,在我們離開前的幾天,我們找到泰文聖經;另外我們也剛剛認識了一位女傳道,可以關心阿冠,當我把這女傳道的聯絡給阿冠時,她看到女傳道放在手機程式的照片,立刻就說她認識這個人,是她曾經做店員時常常碰到的一個客人。真的太奇妙了,神預備一切,為要叫悔改歸回的人,得以成長。

與孩子們的相遇:溫暖之家是差會的一個新事工,現在住了12個孩子,他們每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是來自破碎的家庭,因被父母遺棄而來溫暖之家。在人看來他們很可憐,但同工的話卻提醒了我們,不要用可憐的眼光看他們,雖然他們沒有了地上的父母,但他們能來到這裡,有同工照顧愛惜,認識主耶穌,每天聆聽聖經、唱詩讚美,臉上掛著笑容,身上穿上乾淨的衣服。內心記掛一些仍然流落的孩童,願主憐憫施恩,也興起弟兄姊妹去關心及幫助他們。

代禱:

  1. 每天與主親近,敏銳聖靈的督責和引導,能專心跟從神。
  2. 感恩有愛童宣教士同行,她經常照顧我,在事奉中也能彼此提醒和鼓勵。請為我倆前面的宣教方向禱告,求聖靈引導,也保守我倆身心靈健壯,有力服侍。
  3. 為初信主的阿冠禱告,求主看顧保守她,讓她有機會返教會,也可以好好成長。
  4. 為溫暖之家的孩子們成長禱告,也請記念那些仍然失落在外的孤兒,能早日得著救恩。
  5. 求主幫助帶領每天的事奉。八月開始會在華語教會服侍,求主賜智慧能力,在信徒中能有美好見證。
  6. 簽證於八月下旬到期,要辦理續簽,求主開路。
  7. 求主保守在港的家人身體健康,心靈平安,能早日認識主,得著永生的福氣。

梔子宣教士
2022年7月18日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