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鴻光牧師代禱信(74)2022年4月

Home 文章 梁鴻光牧師代禱信(74)2022年4月

梁鴻光牧師代禱信(74)2022年4月

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梁鴻光函(七十四) 

        四月一日在西方是愚人節,在香港是新財政年度的開始,提示我要預備去年度的財務結算。這天,不約而同地有幾位肢體聯絡我,問我是否仍在泰國。是的,我仍在泰國,我這次入境是到四月十七日,因工程尚未完成,我已辦了續證;泰國移民局按我購買的泰國保險單,批准我逗留至六月底,換言之,我會在六月回港,現已開始查詢回港航班及瞭解香港的隔離酒店訂房情況。

        新天聖經學院三月下旬完結暑假密集課程,在課堂的最後兩天,有學生喉嚨不適,經快速抗原測試證實感染了新冠肺炎,因此所有在院住宿的師生都進行檢測,最後證實有四名男學生及兩位女學生受感染,需留在自己家中或在學院宿舍隔離,感恩他們病情輕微,幾天後已復原。寫信的時候,所有學生已離開學院回家放暑假了。

        在學生受感染同期,在學院施工的工人也有受感染的(學生與工人日常沒有接觸,估計感染來自不同源頭),他們要在家中隔離,工程受到影響。

        我這次來到清邁不覺已兩個半月,工程進展較慢,除因工人受感染,也因幾星期前訂購的物料尚未運抵,懇請你禱告記念,也把這期間的工程進展與你分享,讓我們一起感恩。

  1. 園境種植:學院的草坪已按照義務建築師余弟兄的建議,購買及種植了合適的樹木及叢木,它們大小有緻地點綴校園,賦予新機,期盼用心栽種,假以時日,成為林蔭。

  2. 禮堂:原負責燈飾裝置的電力團隊不再來「執手尾」(不再前來查核跟進),承建商已安排其他人手跟進;已訂購的影音控制台物料仍在運送途中,期望物料早日抵達,四月中能完工並作各項影音測試。
  3. 重新檢視第二期工程各項目,正在執漏(檢查改善)。
  4. 第一期B座一樓開始圖書館還原工程(B座一樓本是圖書館,因當時A座工程尚未動工,只好暫時把B座一樓一分為二,半邊作圖書館,半邊作臨時課室。這些「臨時」在A座建成並可使用後,都需要還原),由於工人確診,估計工程要到四月中才完成,並需增購書檯、書櫃及相關設施。
  5. 男、女生宿舍還原(B座及C座二樓做了老師臨時宿舍)及設施改善(B座及C座三樓當年的設計及設施較舊式,也因新冠疫情出現後需作出改動),使之更衛生合用,能讓同住學生學習互相照顧、互相體諒、互相合作,相親相愛。基本上單身學生宿舍是四人一房,另改建兩、三個房間為已婚同學宿舍。
  6. 現時A、B、C座建有有蓋通道互相連接,經討論後認為通道最好也能連接D座,因此在A1座二樓興建行人通道連遮雨水上蓋,接往D座二樓。

        第三期小型工程及還原項目預算為泰幣385萬銖(約港幣110萬/美金13萬7千),我們仍需要您的支持,懇請繼續代禱。

        「願賜平安的  神,就是那憑着永約的血,把羣羊的大牧人我們的主耶穌,從死人中領上來的那一位,在一切善事上裝備你們,使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着耶穌基督,在我們裏面做他所喜歡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希伯來書十三章20-21節)-《新漢語譯本》

       您的弟兄  梁鴻光

2022年4月1日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國際中華福音使命團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